close

又到快接近春妝上市時節,開架式眼影也漸漸有動靜啦!
由廠商提供的MJ 戀愛魔鏡 2011春妝
就讓我來示範給姐妹們 這次的眼影可以怎麼玩唷~

MJ 魔幻流光眼影盒 
#BR631 焦糖布丁
開架式眼影價格逐漸飆漲...以前覺得MJ眼影算其中高價位的了~
現在看起來$390 反而讓人感到安慰 囧~


焦糖布丁這色 雖然是咖啡大地色~卻帶來好溫暖的感受
讓人第一眼就離不開它~
配色看起來就帶有蛋糕般濃濃的甜美滋味



主色調是偏棕的紅銅色 (第一眼就看上這色~流光系列還未曾見過類似的色調呢!)
整體畫起來的眼妝偏橘紅色調~
怕泡泡眼的女孩~只要強調眼線色 就不需要卻步害怕她啦!~


第一次使用它~畫起來顏色還無法融合的很漂亮~
不過很明顯可以看出各個顏色帶出來的妝效唷!


接著繼續再使用它
這天畫起來順手多了! 仿照眼影盒背後的畫法說明
讓每個顏色都有自己表現的機會~~


刷上睫毛膏的妝效


在配上近期最愛-尖尾1的假睫毛~
加在已經刷好的睫毛上~兩個混搭的相當自然喔!
今天也很努力刷了下睫毛...第一次看到下睫毛出現XD

不過也因為花太久時間畫眼妝了
從3:00畫到天都暗了...沒有日光拍妝容照~拍起來的顏色,會被房間的黃光影響~~
所以這張眼影的顏色~請將就看~哈哈


MJ 魔女黑瞳眼線筆 BK999 濃黑色
這枝眼線筆顏色好濃...整枝外觀也是黑嘛嘛


記得之前就買過MJ的眼線筆 好處在筆蕊夠軟
這次的質地有一點像眼線膠 我發現對我來說持久度有比之前推出的表現更好!!
我整個下午到晚上~幾乎沒暈下來~
可以使用它畫眼線以及內眼線部分喔!


再來是...殺殺殺殺殺殺...最讓我心動的新品啦~
MJ 粉嫩魔法腮紅 PK301
光是新包裝 就讓我發自內心的讚嘆~
對嘛!就是要這樣的包裝才是MJ的感覺啊~魔幻又帶點可愛的華麗風格


打開蓋子~裝飾著蝴蝶節的小粉撲好精緻...
光是這個造型..我就想把四色都完蒐了
(其中一款限定色為淺色打亮膚金色~)


PK301為甜美的蜜桃色
對我來說~搭配各款眼影都蠻恰當


帶來幸福好氣色的粉紅...


輕輕撲在臉上沾丫沾~就像小女孩初學化妝的手法
將粉末點在笑肌上~像是從膚色透出來的好氣色

隔壁披著騷包毛毛圍巾的我...
帶有橘紅的大地色眼影把我的偽奢華風 襯得剛剛好~哈哈


完整妝容就在這兒瞧一瞧

以上就是MJ2011春妝的妝容紀錄囉~
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啊~最後提供一下這次戀愛魔鏡的活動網站
這個風格我愛爆了~~~
在這網頁中遊蕩~好像徜徉在魔幻甜美之中~

2011年戀愛魔鏡甜美的圈套 活動網站

現在還有一個小活動 可以來瞧瞧
限量 全球首發 魔法鏡
購買戀愛魔鏡商品滿388元 送蜜糖公主魔法鏡一個
1/24~2/28贈品為香草綠or蜜桃粉紅任一款
3/1~3/31贈品為草莓桃紅or杏桃橘任一款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