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半年多~我又回到Darphin的專櫃進行諮詢啦~
這次是為了受到Darphin的邀約,體驗眼周新品-清新活力亮眼凝乳
(以下這篇也是我入火坑的紀錄啊啊啊啊~邊體驗然後邊燒錢XD)

這次靠櫃主要是學會使用眼周商品的按摩保養方式
美容師拿出了Darphin整系列的眼周產品排排站 超大的陣仗


以分齡、分時、分效為保養概念~每一款眼部保養品都有專屬的功效~
有黑眼圈~用A 眼皮鬆弛~用B 小細紋煩惱~用C 浮腫拋拋眼~用D
要釐清每一款的主要用途 要靠美容師細心的講解才行了!!~

美容師我是第二次與他見面~每次與她聊天 我就像上了一堂豐富的保養新知
她告訴我眼週肌膚大約只有0.04釐米的厚度~好纖薄~
所以水份很容易流失掉呢!

像我這樣愛畫眼妝的女生~每天化妝卸妝的動作,就算在溫柔也很容易拉扯到眼睛的肌膚
(更何況…有時想睡覺的時候~卸妝只求快就好~大大的錯誤示範啊!)
加上上班長時間的盯著電腦~有時會感受到眼壓突然飆高的不舒適感
這些都會影響讓我看起來老化的因素! 超可怕的惡性循環啊!

來紀錄一下清新活力亮眼凝乳的使用效果吧!
(聽說~這是VOGUE時尚編輯推薦的~
每次看到掛保證的推薦…好容易讓我多看兩眼~一不小心就心動了XD)


喜歡DARPHIN的緣故~
除了他用了許多天然成分,用起來不會讓肌膚過敏或是刺激~
聞起來的香味更是深得我心…溫和的氣息~深深的讓我放鬆
包括亮眼凝乳的紫羅蘭香味也有療癒心情的感覺呢!

 
她的成分點帶有綠茶、佛手柑及檸檬、紫羅蘭,與百年澳洲胡桃
可以提供眼部肌膚強效修護,預防眼部老化
也因為他細長型的管狀包裝~十分方便攜帶,
隨時隨地可以補擦~用來打擊待在辦公室的下午,突然冒出來的討厭小細紋最方便了!

另外要提到的是他的質地唷!
輕盈即溶的軟綿綿觸感,清透卻又像是乳霜般的綿密
還可以當做眼膜~先按摩一下~再擠出一些薄薄的敷上一層~不需要清洗掉囉!

 
按摩的手法可以參考DM上的圖解~(嘻嘻~靠貴我也有畫圖筆記~但我想大家應該看不懂吧~ 噗)
 

擦在眼周抹開的質地 推開又像精華液的感覺呢


今天坐在回台北的車上~小胖一邊開車~我ㄧ邊按摩陪他聊天~呵呵
用溫熱的指腹從眼頭慢慢往眼尾一路按壓~
不要用拉扯的方式喔! 以點壓按穴道的力道,將保養品深入到肌膚裡!
而且量也要用的夠多喔!豪邁的用下去吧~用的量多一些比用少少的量卻沒效還要划算吧~


壓眼頭 (高速公路上好晃動呀) 


壓到眼尾


兩邊都完成按摩囉! 眼周看起來比較充滿水份了些~


姊妹們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DARPHIN亮眼活力凝乳的活動網頁瞧瞧吧!
http://www.vogue.com.tw/?page=3&minisitepage=213
可以列印試用品做體驗唷!

至於至於…關於入火坑的原因呀~哈哈,
真的是看到太驚奇的效果了~
美容師幫我用青春煥顏珍珠微雕霜試在左手,磨磨搓搓約5~10分鐘
(這期間不斷的加水按摩)
清洗後左手像是打蠟後的效果~~超滑超白的啊!!
我心動了~~~啊~~~加上買青春煥顏珍珠微雕霜 還送5ml眼部精華液
當下順手就包了這瓶回家 T_T (這罐是我自己掏腰包的~非試用體驗喔!)
嘻嘻~當晚就用他幫自己的臉打打蠟~之後再做紀錄分享給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