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IO近期的眼影表現越來越讓我刮目相看啦~哈哈
繼上次光影戲法眼彩盒的好表現之後咧~
這回2010年秋季華麗晶璨眼彩盒,呈現的眼妝效果也不差唷!
比較兩款的話
光影戲法眼彩盒(珠光感較明顯)
華麗晶璨眼彩盒(亮片感較強烈)

兩款粉質抹起來我覺得有小小差異,
這次新推出的顆粒摸起來比較明顯,(應該是有亮片的緣故)
而上一次的粉質更為濕式~

包裝來說~這次的華麗風格是開架式中最吸引我注目的款式啦~
光是看那水晶垂吊感的珠簾,看了就讓我愛不釋手哩!

新系列推出了五個顏色~不過有幾個顏色跟之前稍微相似~

色系雖然老套~不過還有一款特別的是SV-5 晶鑽藍星
中間色是偏藍的銀色調~眼妝畫起來可以展現個性又帶有點華麗感的光芒
最深色則是接近黑的深寶藍色,讓眼妝畫起來不會太妖豔
左邊的亮片色~是有一點點水藍又帶有銀色唷!類似科技感的調性

試色照


這天整身都是藍紫藍紫的搭配,連耳環的裝飾都挑選同色系~
雖說是個安全的搭配~不過也避免掉用藍色的突槌狀況

眼妝的畫法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1.    以右上角最淺色做打底,刷在上眼窩眼頭至眼窩中間~
2.    將中間銀藍色(右2)刷在上眼窩作為眼妝主色調
3.    以深寶藍色做為眼線色~強化眼尾的輪廓,漸漸往上暈染
4.    下眼線刷上銀藍色~在用深寶藍色刷在下眼線眼尾處
5.    食指沾點亮片色,將多餘的粉末彈掉後,點綴在眼窩中間
6.    刷上睫毛膏後就完成眼妝囉!









整體妝容瞧一瞧
這款顏色就是走個性風啦~所以看起來華麗又強勢
我很喜歡這樣的調性呢~嘻
(說我是恰查某也不為過…我也忘記從哪兒聽來的
『頭頂有兩個髮漩的女生很兇的呢!』在下本人我就是啦~哇哈哈…扯遠了)




唇妝是也值得推薦的SOFINA星鑽美型持色唇彩PK141哩!
超服貼超薄透超水潤~我愛爆了
不過一支要價也不便宜XD NT.900呢!
看在效果很好的狀況下,也只能默默接受了…嗚 下一篇來記錄他~


今天的耳環也好愛~有點仿古的味道


總結一下這一款眼影,價位一般般,飛粉狀況普通以及持妝度很好!
可以說是值得下手的一款眼影哩!~
不過顏色挑選上,比起其他家開架式眼影少了好多選擇
我自己最愛的是SV-5晶鑽藍星以及鬼打牆的紫色PU-4 迷蹤紫光~呵呵
請等我之後的PU-4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