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首先讓我哀嚎個兩聲一下~~~~~~~~~
話說好早之前就在PTT上面看到一堆人分享了Solone眼線膠筆的好用!~
所以始終沒有入手也沒有詳細研究它好在哪的我 只知道他是便宜好物 卻興趣缺缺 怕踩到雷
卻因某天同事送了一枝讓我用用看~
(他說他自己眼皮超容易出油 所以即便用它也沒效果 乾脆讓我試試看)

這一用下去~真的讓我哀嚎了~~啊~~~嗚~~~~
對我來說 使用一整天也沒有暈染的感覺
讓我想起我在前陣子買到的MAC眼線膠筆 也是這麼的防水好用....
只不過人家MAC一隻要NT.550..........Solone這枝只要NT149
(拿150還能找1元 妳說這有沒有便宜讓人很心酸之前買的專櫃貨啦~~)

眼線類的商品 我最喜歡購買眼線液款式的
原因是使用眼線膠或是眼線筆時 我經常手殘讓小屑屑掉進眼睛裡
或是留在隱形眼鏡上 眼睛很容易超不舒服的
用這款眼線膠筆 發生上述的狀況倒還好 也是讓我想要繼續使用的原因啦~哈哈

然後....因為價格很划算....不知不覺就入手了其他三枝顏色
下圖由左至右是 亮片紫色 亮片藍色 亮片黑色 純黑色 四款色系



外包裝非常的........華麗花俏XD
感覺上像是很想在上面加上霓虹燈般閃爍的光芒之包裝


試色照 (來回畫了兩次) 顏色飽和度還蠻漂亮的呢!
筆芯的軟硬度也算適中 畫眼線時蠻好順過去
由左至右依序顏色是 亮片黑  純黑  亮片藍  亮片紫


拍了一小段影片讓大家看一下它的筆芯柔軟度
(不過我的背景音樂有點大聲 開影片的時候 不要被我的音效嚇到嚕~嘻)


另外則是卸除度的難易度 我用歐萊雅的眼唇卸妝液
大約敷了兩三秒鐘吧~~很容易可以被擦拭掉


分別將四種顏色通通畫上眼線試試看~~
我最喜歡下面的紫色效果!!~

純黑色


亮片黑 (有點墨綠色的感覺)


亮片紫


亮片藍


寫到了結尾...我想絕對不會拿我的MAC防水系列的眼線筆來做比較~哈哈哈
(不過MAC的顏色還是比Solone還要好看!)

另外~~嘿嘿~~這次的標題下得很重口味~ 是有主因的啦!!
星期六陪小胖看世足賽 看著看著就在沙發上睡著 忘記卸妝了.....
然後...隔天早上一看 眼線居然還好好的固定在上面...
是說畫上它以後就有紋眼線的效果嘛...怎麼這麼持久呀!!

我的眼皮出油呈度可以說是中等  加上我還會上一些蜜粉做個打底 讓他更不容易暈染
雖然說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我~不過還是有聽說一些女孩用起來依舊是暈染到不行~
可以試試看眼影打底膏或是壓深色眼影在上面蓋一層也是個辦法唷~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哩~! 明天又是上班日~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周三是端午節~~一想到就好開心~~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