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紀念我買不到3個月 人人稱讚人人愛的路邊攤包包...
最近都是帶著她南征北討的~上刀山下油鍋....(到底我是去哪啊~噗)
包包的大小非常適合矮矮的我 內裝大小也夠寬敞 對我來說實在超好用

但沒想到在上個週末 居然發現我的包包的提袋部份....已經逼近斷裂的狀況了
雖然我知道我的化妝包一定是摧毀包包的兇手 可是我一直以為包包他本身很堅強的吶~~

傷口在這~~嗚嗚


開始挖出袋子裡的化妝用品 看看到底被我塞了多少進去...
(因為太懶很少整理包包 哈哈所以幾乎是天天放這些東西
坐公車化妝 總是要需多傢伙比較好幹活嘛~~~)


先從包包裡撈出眼影盒 平常我會帶兩盒眼影盤 就是一個沒安全感
怕自己變心 想換顏色 所以多帶一盒保險一點 哇哈哈~
左邊這一盒是MAC補妝用的粉餅


再來是化妝包本尊  超大款的貼心化妝包 忘了是買什麼東西送的
黑黑的外型 加上防水的包裝 還有大容量的體積 太讚啦~怎樣都不會髒
裡面塞滿滿的~有時候會拉不上XD


再來就是化妝包裡面必備的物品紀錄啦!!~
一定要帶的刷具..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有刷具上眼影層次好像比較顯色耶!
眼影刷 眼線膠刷 小眼影刷 以及腮紅修容刷攜帶版


上完粉底一定要稍微撲一下的蜜粉餅
啊~~還忘了拍我的歐萊雅粉底液  也是一直常存在包包中(又是一個大重量)


最近的新歡 睫毛膏以及睫毛夾


還有哩哩扣扣的筆類們 眼線筆 眼線液筆 還有眉筆~~顆顆


口紅類大概也會帶個兩支 再加上唇蜜 嘿嘿~就看心情變換唇色囉!


護唇膏在寒冷的冬天一定要必備的~~還少拍了戀愛魔鏡的護唇蜜XD


BB的遮瑕膏.....為了避免有時候會過敏的小紅點 遮瑕還是要準備一下


這些都是在化妝包裡的眼影們................
雖然很多 哈哈~但是都單色為主 唉唷~~臨時要配色的話 都能派上用場耶!!
要帶著才安心....


腮紅類.......依舊也要兩個顏色以上才安心 顆顆~
NARS的還有附打亮~算是能少帶一款商品啦 哈哈哈!


喔對了~~~~妝前乳  煥顏凝露(小ML數試用品)這些也是在裡面的喔!!~
還有一款是施巴的保溼凝膠也是試用品  怕臨時臉太乾之類的狀況


化妝包本尊以及臨時化妝包~~哇哈哈 裡面也是塞滿哩哩扣扣


真的開始覺得我該清一清化妝包了...

可是這樣一紀錄看來 好像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拿掉耶 哈哈哈~

有沒有人會像我一樣 對少攜帶幾樣化妝品就會這麼沒有安全感哩!~

沒帶到化妝包比沒帶手機還要慌張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