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新捲毛LOOK! 這是我家小姑推薦的髮型師燙的小捲毛
讓我有回春的Fu耶!!~哈哈 看著日系雜誌裡的髮型而仿效的髮型
沒想到燙出來的效果我好喜歡!!
今天去面試 畫了個比較柔和點的妝容 這樣的色調也是我最近經常使用的配色
這一盒的配色其實我有類似的了 只是這一盒又是更閃亮的調性哩!~
前年出的系列吧 T'ESTIMO現在已經沒有在賣了!~
(週年慶時買一送一  嘻嘻 所以一定要下手啦! 945元買到的 只是另一盒是搭配咖啡豆的眼影)

本尊是粉紅色配紫藕系的咖啡色 之前有亮相一張妝容照片哩~


走的是閃閃亮亮的調性 Bling Bling風格 另外右邊一格是咖啡色眼線膠


試色圖片


這次的眼妝算是跟之前資生堂心機彩妝的眼影有點像
不過他的粉紅色是更亮色系的感覺

畫法練習
1.用粉紅色眼影刷在整個眼窩 以前半段為主
2.用咖啡色眼影由下往上眼摺處暈染
3.用咖啡色眼線膠刷在內眼線處 增加眼窩輪廓
4.用眼線膠刷一些在下眼線處 再加上咖啡色睫毛膏酒可以囉!


閉眼效果(最近真的太常畫這種色調了~~但是很適合秋天呢!)


眨眨眼效果


要順便提一下 今天用的粉餅是從化妝台的小凱兒那邊借來低~~

用的就是Jill Stuart新出的秋冬粉餅-雪紡絲潤粉餅
產品的形象照非常柔美  而粉盒的外型延續JS一貫的甜美古典風格
不過我覺得這個產品不是非常適合我~我個人覺得偏乾了點 不夠濕潤
所以我擦起來會有點脫妝浮粉感~要擦他之前 保濕應該要先做好才行呢!


粉質很細 強調的是半霧面的妝效


沾取一些粉質 讓大家看一下


整體妝容 往下看比較看的出眼影層次
 


 
...................................................................................................................................................

以上是今天的妝容  順便附上第一次使用這盒眼影的眼妝的效果
畫法大同小異 不過還是有感覺到小不同 看看大家的眼力如何 看的出有沒有分別呢!?
那天穿的是新買的韓貨衣服~雪紡紗的材質...不過上面的圖案被取笑太過幼稚啦~哈哈~
但我好喜歡這種橘色配合他的圖案喔~~(衣服被我裁掉哩~噗ㄘ)
特別喜歡這天的唇妝 跟衣服很搭 也是佳麗寶週慶買一送一的商品 雙頭的唇彩~

下回要來開篇文章分享我的脣膏 最近發現脣膏真是完整妝容不可或缺的物品呀!!~
非常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分享就到這邊囉~~~~這篇落落長~~謝謝大家耐心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