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認識了日本超夯的AB隱形塑眼貼線
這回終於要好好介紹本尊如何使用啦~

我的雙眼皮摺子很窄,加上眼皮的脂肪較厚,
所以拍照的時候很容易變成單眼皮~
相信這也是很多內雙女孩的心聲吶))))
我的眼妝記錄很少出現貼雙眼皮貼的照片,,
是因為想呈現漂亮的眼妝暈染效果,我會貼一陣子雙眼皮貼之後再取下來化妝
拉寬的摺子可以撐一陣子,但過不久還是會垂下來

現在有了比我之前使用的雙眼皮貼更細的AB隱形塑眼貼線,
比以往的雙眼皮貼更能被遮掩~
現在我比較能夠接受貼了塑眼貼線再拍照做眼妝記錄囉!


AB隱形塑眼貼線 NT$339 共有30支+眼皮定型壓棒


剛開始使用的女孩一定會一頭霧水,不知該從何使用起....
放心放心~像我這樣沒使用過的人照著盒背後的說明,也蠻輕鬆就上手哩!



打開包裝裡的綠色小盒子,
裡面有30條隱形塑眼貼線以及定型壓棒



另外還需準備一支圓頭的安全小剪刀
★一定要圓頭的唷

因為要剪掉多餘的線頭,而且又靠近眼部
拿尖頭的小剪刀很容易失手刺到自己呀!!


我的素眼照...都快成了單眼皮哩~
單眼皮沒有不好,只是我的眼角容易下垂
看起來整個人是相當沒精神的呀!



拿出黑黑的一條塑眼貼線



抓住兩端往外拉,拉開到超過眼睛的長度就可以
拉太大力容易斷掉唷~
這邊力道要稍微掌控一下!



本來的眼型,快被肥厚眼皮吃掉的眼折子)))
塑眼貼線要在妝前使用唷!!
最好可以先用化妝棉擦掉眼部的油脂,
可以讓塑眼貼線維持更久



剛使用還無法知道自己要貼多寬的女孩,
可以拿出定型壓棒,利用尾端的部分往眼皮壓出希望呈現的弧線及寬度



將塑眼貼線貼在預期的位置



利用圓頭的安全小剪刀剪掉黑色握把以及多餘的貼線



利用定型壓棒將塑眼貼線壓進眼皮內,
讓上下眼皮可以藉由塑眼貼線黏在一塊兒




完成變大眼步驟囉!
這次貼的寬度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眼頭部分,還可以再繼續調整哩~



大眼折現身)))))))))))))))))))
眼睛變圓了,看起來出現彷彿在笑的眼睛弧線
親和度也大大提升~~~♥
小小的一條線卻有大大作用呀!!
圓圓眼睛讓我好像也有了變年輕的feel >/////<





在拍這紀錄之前練習了幾次,讓弧線跟眼型的感覺可以更自然
所以買回家用的女孩,剛開始浪費掉幾根來練習是很自然的事唷~
千萬不要因為剛開始貼不好就放棄他。
因為在我用來,它已經算是相當好上手的款式哩!
維持一整天沒問題,加上細線也比較不容易讓眼皮有異物感呢~

另外補充一下哪兒買

在屈臣氏或是藥妝通路、網路購物都有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