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記錄我使用多年的雙眼皮貼吧!

寫眼妝這麼多篇~倒是都沒提過這個輔助眼睛放大的小工具呢!

從我開始喜歡化妝的時期
約莫是20初頭~
除了畫眉毛之外~最重要的化妝用品就是雙眼皮貼呢!

用過好幾種牌子~近期多半用的是屈臣氏自己推出的雙眼皮貼~
懶人專用~已經裁好大小,通常我會直接就貼上~撲哈~

他的好處是不太會反光~即使化妝也能裝出自然大眼~哈哈哈

不過我好懶唷~其實有點過長~我還是會偷懶不修剪他就貼上~哈哈



雖然裁好很方便,不過20對雙眼皮膠就賣60多元~
實在很「每和」(台語)~

後來發現3M美目貼
眾人推薦,似乎更好用的情況下我變心啦~
自己剪雙眼皮貼很省錢,只要小小一條,就能讓眼皮頂出睛亮大眼!

一捆繞多少層呀~加上自己剪出形狀~小小一片就足夠~
看來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不過使用後膠帶要好好收納喔!不然邊緣好容易沾到灰塵或毛屑~



拉開來一小段!~先剪裁下來~



使用3M美目貼一定要自備小剪刀~我這款還有小蓋子呢!可以隨身攜帶~
就算突然眼睛腫也不怕~哈哈



沿著邊緣剪出一個小弧度短短的約莫1.5~2cm內的長度就足夠了



我的眼型屬於內雙款式~眼折窄窄的
左右眼形狀也不太相似~左邊眼折又更窄一些!

有時候水腫明顯的話
眼皮肥厚的狀況,眼影刷起來也不漂亮, 這點實在很惱人耶!
所以通常有水腫的情形,我就會趕緊拿出我的雙眼皮貼來急救一下!



貼在接近眼折處!就是要利用美目貼的厚度以及支撐力~將浮腫的眼皮~撐撐撐開


貼完以後就能發現眼折變得寬一些囉!!
我不會要求眼睛要貼成外雙的形狀~畢竟那不是我原本的眼型~
我喜愛自然的寬度即可~~貼太外面眼皮會變得很多層,反而不自然



看看整臉照片吧!~每次拍這樣的正面照,都有種被一覽無遺的不安全感~哈哈
左眼最明顯整個眼睛形狀很無神呀!!
貼完之後,雖然素顏,看起來氣色也還不錯呢!
稍微調整,讓眼皮呈現一個小弧度~看起來眼睛才有在笑的感覺唷!


再來就是一直讓我很擔心的問題~
化妝後是否會影響妝容的表現呢?!?
其實我剪了小小的一塊形狀~就已經比較低調了~
加上3M美目貼的材質不容易反光~雖然眼影無法上色~
不過在層層顏色堆疊後~看起來也不大明顯了

(這個紫色煙燻妝,我自己都很讚賞!哈哈~
之後來分享這和眼影盤~先預告一下~非常燒~真的!)


之前用MQ眼影霜畫的效果~
美目貼在這上面,好像更不明顯呢!



紫色小煙燻的完整妝容~但忘了上腮紅耶!就覺得那裡怪怪的~哈


以上就是我這個小眼折人~多年貼雙眼皮貼的小心得!~提供給姊妹們參考嚕!
有問題再來問我吧!^^
PS.這款我只在莎莎sasa有買到過..屈臣氏好像沒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