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個週末又開始我的清潔保養行程啦~
有鑒於最近冷冷的天氣 每次卸妝洗臉都想以最快速的方式完成
也不知道臉部的肌膚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表面上很清潔的狀態啦~哈)
我想 假日還是多用點心 花些時間來保養清潔一下好了 顆顆!

Bobbi Brown這一款煥亮淨顏粉好像不常看到有人推薦耶!~可以算是冷門的商品嗎?!~
會發現這款商品主要是因為好友九月姨缺乏保濕類的保養品  當時我極力推薦Bobbi Brown
就趁週慶靠櫃啦~~剛好他問到櫃姐有沒有去角質的商品 櫃姐即刻推薦煥亮淨顏粉

我本身其實平常很少用到去角質商品 覺得自己的皮膚較敏感較薄 不能太常使用
但用過它以後 讓我對部分去角質商品改觀了~原來去角質也可以很溫和耶!

取自官網資料 點我點我
煥亮淨顏粉含日本紅豆粉,能去除老廢角質,促進細胞新生,讓肌膚柔軟光滑。
精緻微顆粒的物理性去角質,能達到有如「鑽石微雕」的效果,讓妳的肌膚清爽透亮,展現迷人的光澤感。

那麼來瞧瞧本尊吧!!
打開瓶蓋後 看見一個小孔 從這邊倒出微量粉末


從瓶身外看進去~~可以看到紅色顆粒就是紅豆粉末啦!~
一直都很喜歡Bobbi brown的包裝 尤其是這款的造型也好精巧的設計感


倒在手上 大約五塊錢硬幣的量就可以~不需要用到很多
櫃姐說可以加在洗面乳或是沐浴乳 當做身體去角質也可以...
我是沒這麼奢侈啦~哇哈哈(是捨不得吶~身體隨便搓搓就好啦!)


加了一些平常用量的洗面乳 兩個加點水融合


搓搓搓後~塗抹在臉上  然後微微輕輕的按摩
去角質顆粒會越按摩越大顆 這時候就可以沖洗掉囉!
近拍給大家看一下~~


洗完臉後的肌膚會變得很細緻呢!上妝會更服貼
左邊是素顏狀態~還是會有點小粉刺~不過整體看來比較明亮哩~
右邊是上妝後狀態~光澤感更明顯了吶~~

用了腮紅 內眼線及唇膏
尤其是這款腮紅怎麼用起來氣色變這麼好~?~ 下篇就來介紹一下這一盤腮紅修容組吧!


分享就到這邊囉~~謝謝大家耐心收看哩~~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再請幫我按個推薦囉!!~感謝甘溫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