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胖10月休假一天,兩人睡到自然醒心情大好,決定殺去宜蘭大吃大喝來各半日遊,
第一站選定上次我小姑大力稱讚的南方澳蒸煮流活海鮮,大約1點多到達南方澳,
漁港旁海鮮店多不勝數,但生意最好的就是這家蒸煮流,雖然店家在道路末端,
卻生意最好,這點就馬上讓我跟小胖信心大增了!!



除了冰櫃上的現流海產外,另一邊還有好多個大水族箱,食材選擇很多~



今天兩個人都有睡飽,ㄎㄎ~
可惜沒帶眉筆只好用眼影粉當眉粉用~眉毛畫起來好怪XDDD



川燙小捲:非常好吃,有甜且有口感,僅比上次在五郎吃的略遜一些些~



甜蝦、鱸蝦:滿滿的生蝦刺身讓人食指大動呀,老闆娘說今天沒有角蝦,
   但推薦我們今天的鱸蝦很有彈性很讚,所以就點了兩種蝦來大快朵頤~



兩種蝦我還是最愛甜蝦,超鮮甜的,一隻隻讓人欲罷不能!



小胖兩種都愛,口感完全不同,不過真都好好吃~



現撈的花蟹,直接清蒸吃原味,兩支蟹箝的肉滿滿滿,真讚~
這隻現撈的花蟹8兩重,一兩45元,秋天真是吃蟹的好季節~



炸蝦頭:味重應該是下酒的好物,不過今天小胖開車不喝酒~



紅甘生魚片:超級厚的一片,不過口感綿了些,算是普通~



蒸煮流真的很讚,不用太多烹調,吃這家的貨就好,讚!下次要多揪一點人來(呼喚大胖哥,ㄎㄎ)
而且以蒸煮流的價錢與品質來說,在台北的店真的很難相比,現在到宜蘭超方便超迅速,
非常值得一來喔~



礁溪郵局的蔥油餅,總是有排隊的人潮,這家蔥油餅的蔥放得很大方,又香又好吃,
不過小胖還是比較懷念花蓮的炸蛋餅,說這比不上XD



飯後甜點跑去頭城吃冰,這家古早味是上次跟表弟、表妹們來玩時表妹推薦的,真的很好吃呢~



我最愛的就是花生口味的,順便買了一盒花生的一盒紅豆口味的回家孝敬公婆^^



蔥香花生:小胖買了一瓶回家準備喝酒時當小菜XD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每次只要從台北往宜蘭方向一出雪遂,
整個平原景色一覽無遺就讓人心情大開,
好山好水配上點小吃美食,真是太舒服了,
等天氣再冷一些,又可以來吃海鮮泡溫泉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