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控的心中都有一座堆高高的山....
腮紅山、眼影山、底妝山,只要能夠堆得越高的,都是金山、銀山~
這是我把這次要寫的腮紅堆高後的心境啊!
雖然默默有股成就感..可是也代表著可怕的帳單數字XDDD 凹嗚

好啦~轉一下回正題,
除了眼妝、唇妝外,刷上腮紅也是我上妝少不了的一項動作,
展現好氣色之外,還有修飾臉型、讓五官立體的效果唷!

好用的開架式腮紅選擇越來越多,價格幾乎不超過400元~
除了持妝度比較普通之外,刷起來帶出的紅潤氣色,可不輸專櫃彩妝的效果呢!

這篇把手邊的開架式腮紅做個小整理,找出最值得推薦的給大家~

=======================================================

Lavshuca 戀色立體修容組 共四色  NT$360

實用性最推薦 ★★★★

第一次全all的腮紅系列,就可以看得出我有多愛它了♥♥♥
外表像是針線收納盒般圓扁型,
除了雙色漸層腮紅外,還多了打亮的功用喔!
一盒多用~超方便!!


細細的粉質,顯色度很棒呢!!顏色在我臉頰上呈現的效果也漂亮,
刷起來不會顯得成熟~還有可愛的日系FEEL哩!
刷具雖然小小一枚,但是刷毛夠軟夠細,
用起來舒適,不會扎到肌膚!

OR-1 橘色腮紅

橘色腮紅可以表現健康感,也能以斜刷方式刷出個性感唷!



PK-1 粉紅色腮紅
最能刷出少女感的一款顏色,
腮紅刷得越圓,越是卡哇依~


RD-1 蜜桃色腮紅
這四盒裡使用到最凹的就屬這盒啦!
蜜桃色可以帶出自然好氣色,
不管刷上什麼眼影,幾乎都能搭配呢~


RD-2 玫瑰粉紅色腮紅
姊姊系成熟優雅感的一款,不常刷上它,
甚至在翻箱倒櫃找腮紅時,才發現~啊!~我居然也買了這盒呀 (煙)



略過打亮色~直接將漸層腮紅混色後,在紙上試色


CANMAKE 花戀修容組 雙色腮紅 全四色 NT$$375

裝可愛度★★★★

說到這盒也有個烏龍~東西一多,真是需要收納整理達人的救助呀!!

靠櫃試色後,超喜歡canmake這款腮紅~尤其#03更深得我心呢!
於是收了一顆拿到櫃臺結帳~
隔沒多久覺得#03這盒美呆了,想繼續收藏有點類似的#01,又再度跑到小屈購買~
用了快一個月...直到直到最近我才發現 原來我買的兩盒都是#01 啊啊啊啊!!



略過上述囧翻的蠢事,還是要跟大家說:
canmake這系列好可愛~快去收 哈哈
真是刷出少女心的一款腮紅呀>/////<


雙色腮紅可變化性很高,
如果想要粉嫩可愛感,可以將左邊的粉紅比重多一些,
想要自然氣色,就加重右邊橘色比例,呈現蜜桃紅潤肌唷!


Cezanne絲柔腮紅
#02、#03 NT$270

優雅度★★★★

霜狀、膏狀腮紅因為保存期限不像粉質般長久,
雖然顏色比粉狀腮紅還要飽和,選購之前還是會讓我猶豫一下

跟Cezanne推出相似的霜狀腮紅還有canmake,
Canmake亮片太大,我比較沒這麼喜愛~
所以選擇低調柔美的Cezanne




翻閱Bobbi Brown的彩妝書時,
看到關於霜狀腮紅的使用如下:
霜狀或膠狀腮紅適用在平滑的肌膚上
痘痘或是肌膚較粗糙用粉狀腮紅會比較漂亮唷!

#02 粉紅色系
上完粉底液後就可以將霜狀腮紅延展推開在笑肌處,
再加上蜜粉稍稍定妝就可以囉!
或是也能在刷完粉狀腮紅後,用霜狀腮紅輕輕塗抹再上一層,
可以增加臉頰部位的光澤感~


#03 橘色系腮紅
03的顏色刷起來是粉嫩元氣感的橘色~
像小孩子臉頰的紅潤感呢!




無印良品 單色腮紅
NT$220

精打細算度★★★★

無印良品的腮紅好便宜喔喔喔喔!
沒做過功課就下手了~
不含亮粉、珠光,低調自然的霧面粉質對於各種膚況都適用。

乍看外觀是不是很像植村秀的腮紅呀~哈哈
比起上述的其他款腮紅,這款粉質壓得比較鬆囉!



OR-1 橘色系腮紅
自然健康感的橘色,跟可愛的粉嫩橘又不太一樣了
適合想要低調妝感的女孩兒~


RS 粉粉玫瑰色腮紅
這色幾乎不挑膚色~粉粉嫩嫩讓每個女生都能充滿精神的好氣色




L'oreal 完美吻膚腮紅 櫻系列

貼心度★★★★

帶有花香調氣息的腮紅,呈現的是珠光感色澤
顏色都是這類粉嫩可愛的淺色腮紅,
腮紅壓了完美吻膚系列特有的拼圖紋路,很好辨識呢!

萊雅近幾期的彩妝商品都讓人火熱難耐~
三色粉餅、柔焦霜、睫毛生長液還包括這腮紅,我都好愛唷!!
(默默打出這麼多項,可是都還沒生紀錄出來,哈哈~)


#114 盛夏櫻


#01 早春櫻


很難得在開架式彩妝中找到,
除了小刷具之外還上小鏡子的腮紅呢!
貼心度加分啦))))




Beautymaker 戀愛小粉撲 #幸福波斯橘 NT$ 300

騷包度★★★★

大~~~可~~~~愛~~~~(翻滾)
看到這外觀後,想要拒絕這盒腮紅都很難啊~
粉撲很搶戲,不管裡面的顏色是橘的、紅的,通殺!!~


哈哈~好啦!內容物還是很重要低!
一邊具有珠光色澤,另一邊則是霧面粉質
用粉撲上色顏色會比較重一些,
如果在家上妝的話,還是會選擇以刷具刷上顏色比較均勻~


跟Beauty maker 一樣走俏皮可愛路線的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 #PK301

就是要這樣的包裝才是MJ的感覺啊~魔幻又帶點可愛的華麗風格
這款明明就不是限量的,但MJ櫃上始終看不到~
已經熱賣到缺貨缺很久了~好誇張


PK301為甜美的蜜桃色 ,帶來幸福好氣色...
輕輕撲在臉上沾丫沾~就像小女孩初學化妝的手法
將粉末點在笑肌上~像是從膚色透出來的好氣色



自己整理完這篇後,突然發現我買腮紅好容易同系列買兩色,
粉色、橘色通通一塊兒收XDDD
就好像買一樣剪裁的衣服~硬是買兩件顏色一樣,購物的壞習慣呀!

大家喜歡哪一款開架式腮紅呢?
還是有這次沒被我紀錄到的遺珠之憾~趕快跟我說吧!!!

延伸閱讀

[化化妝] 好氣色新歡-Lavshuca戀色立體修容組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491576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