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號稱是台北市南區最好吃的居酒屋
位在景美  店面在大馬路旁的巷弄口 很不起眼的位置
但生意經常是客滿 而且大約八點多 東西就快賣光了
這是小胖提議要吃 因為他在這星期天跟大胖就相約吃過了(囧)
然後星期一晚餐時間馬上就推薦這家 直說要帶我去嚐嚐看

店家門口




不過星期一晚上 我的表妹 曾七碗無聊沒事來找我們
(PS 曾七碗外號之來由 -> 就在前幾個星期 正值19年華  即將邁入20歲的表妹
在一餐內配著姑姑自製的肉燥 就這樣嗑了七碗飯...只能說年輕真好呀! )
但他正在治療皮膚過敏 所以飲食方面只能吃豬或雞肉 蔬菜也要挑選種類
這樣的限制之下 他說他可以吃火鍋 所以我們配合他的飲食 一起去吃陶一軒吃到飽火鍋
雖然飲食有限制 但還是阻止不了表妹的好食慾...他一個人!!硬是陸續吃了12盤的雞與豬肉片
(丸丸...先聲明一下 姐姐沒有要賣你的意思啦~ㄎㄎ 純粹紀錄 嘻嘻!)
我跟趙小胖早就棄守江山  在一旁啃彬淇淋了...(不一樣食物...一樣的高熱量 )

隔天 我們兩個懷抱著前一天吃不到好吃串燒的怨嘆
馬上與小胖妹妹↓又說好 等她下班再約吃一頓味自慢 
(應我小姑要求 他說小胖妹妹聽起來她也跟著胖了  所以以下改叫婷婷 
不然她恐嚇我要變惡小姑了 >.< 我不要不要!)
終於讓我等到啦!而且絕對值得等待  吃到我們三人都呈現瞇瞇眼 迷魂狀態~
(絕大部分都很好吃!~幾乎是小胖精選後的餐點.果然是標準饕客.地雷菜色都是我跟婷婷點的)

小胖正在專注算計著 怎麼樣點餐 才會讓我們吃的開心又滿意 (工於心計!!~)


店內一角

................................................................................................................
前面瞎扯一堆後 我們的餐點上桌啦! 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些東西吧!

[厚燒玉子]
超好吃超好吃 搭配蜜汁鰻魚 喔喔喔!超棒!
當我吃ㄧ輪後 想加點這一份....只聽到這樣的回答:不好意思 已經售光 >.<
當時才八點出頭吧吧吧...賣太好了!


[野菇山蕨]
這晚我最愛的Top 5餐點 之ㄧ  好吃到讓不吃蔬菜的小胖 主動提議要吃!
香濃的醬汁配上新鮮的蔬菜  入味滿分!


[煮物]
好吃到我們點了兩份 哈哈! 一邊還討論 應該把醬汁留下來
配上白飯或煮王子麵都很相配



[醋漬生蚵]
今晚的第一名現身啦!!~我最喜歡它!
醋味配上蒜蓉及白蘿蔔泥與檸檬片 加上新鮮的生蚵
厚~!!~胃口都被打開了 份量又足夠我們三人分食  很划算的一道呢!


[烤香菇]
它讓小胖勾念念不忘  直說超越了他之前心目中串燒第一名的店~


[鮭魚茶泡飯]
以前好喜歡吃這類的食物  但這一年被小胖同化後 這次吃起來沒有特別感覺 哈!
不過小胖跟婷婷都很喜歡!~湯頭清爽 配色很漂亮~粉紅色的鮭魚!~


[燒烤土雞肉串]
肉質肥厚到我以為是豬肉 微焦表皮與油光互相輝映 內裡肉汁飽滿! 讚


[烤鯖魚]
這項我就不太喜歡 有點乾乾的~不過小胖子喜歡


[明太子燒]
嘟嘟嘟!!~地雷區~
不難吃啦~只是吃過上述令人瞇瞇眼魂縈夢牽的食物後...這項就遜色了
馬鈴薯片上面淋著美乃滋與明太子的搭配 味道很特別


[辣味油漬生鮭魚]
這項要大力推薦了!~用油漬的鮭魚片 點小份的嚐嚐口感
用辣提味 讓人不會覺得油膩 厚厚的生魚片 加上特調的醬料
底下還有海苔與小黃瓜片 油滑的口感卻有清爽的滋味!


[烤羊肉串]
嘟嘟嘟!~地雷區又接近
這項最難吃  超級濃郁的羊騷味 連我這個嗜吃羊肉的人 都會害怕
肉質偏硬 也比較乾一點!

.............................................................................................................
以上就是我們此次的紀錄啦!~不過來到居酒屋怎麼能沒有喝點小酒咧!~
因為小胖與我們兩個女生 喝不了多少 只點一瓶朝日生啤酒  清爽中帶有啤酒甜味   好喝耶!~


這家居酒屋的價位
偏高了! 我們三個人吃了2000元
大約一人600多~不過去除掉兩項地雷菜色 應該是可以一人500多就解決了!~
雖然價位高 但真的很有滿足感(心理與生理都有 哈!) 
下班三兩好友相約一下 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哩!~

附上味自慢的住址及電話
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  台北市景興路118號
02-86633383   營業時間 17:30-22:3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