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上市到現在也快要一個月了耶!大家嘗試過Jill Stuart 璀璨寶石眼彩了嗎?
我手邊拿到#102 dazzling rosary ,就這次推出的五色看來,
#102是最符合以往對JS家配色印象哩!

(產品提供:Jill Stuart )

跟以往的眼影凍大大不同,寶石眼彩 以亮粉與眼影霜區分了兩層,
剛開始摸到亮粉時我真有種傻眼的感覺,粉末輕飄飄的飛飛飛飛飛飛散
真害怕上到眼妝後會有什麼慘狀發生XDDDD
不過厲害就在於眼影霜打底後,眼影亮粉居然乖乖服貼,
就這麼在眼皮上安居樂業(?用的成語好怪,不過這樣形容好貼切~哈)

Jill Stuart 璀璨寶石眼彩 #102 dazzling rosary NT$1200


鬆粉狀亮粉眼影是用高度閃耀璀璨光芒的珠光粒子,
點壓在眼妝上,可以呈現金屬光澤質地,
散發超超超超閃的光亮感 ☆☆☆


下一層的霜狀眼影,摸起來濕潤滑滑的,
推開後只會顯現淡淡的色澤與些許亮片,
想要重一點的妝感,疊擦兩到三層顏色就相當飽和囉!


先將霜狀眼影推開延展後,再將鬆粉狀眼影點壓上色
就是這道細緻光芒)))))
想像擦在眼皮隨著眼睛一眨一眨的狀況下,有多麼的引人注目呀!

對了!聞起來依舊也有Jill Stuart 特有的花香調氣息唷~


#102 是由棕咖啡X粉膚金亮片 搭配
雖說亮片高調的閃爍著,但配上低調大地色當底色,
就算是日常上班妝也能使用呢!


寶石眼彩的用法相當相當簡單,
堪稱懶人眼影也OK的啊!!

輕輕的在眼皮上推開霜狀眼影,我這次僅上一層而已,
散發淡淡的咖啡色澤


使用刷具沾取鬆粉眼影,往眼皮上點壓上色
用量跟顯色度可以隨著一層層疊壓增加,
眼妝透著粉紅色與金色交織而成的光芒~


看的見眼折內還透著棕咖啡色色澤,
這時候加上眼線就足以完成眼妝!



耶~不過重口味的我豈能如此善罷干休呢?!
拿出前陣子在後站買的VISEE BR-2 眼影
(買到這盒真是意外發現呀!美呆了)
準備繼續幫眼妝加油添醋,來個小煙薰一下~哈哈


下次再單獨使用這盒來畫吧~
不過這次先委屈他當當配角。




在眼折內畫上深灰色,在眼尾的地方稍稍往上暈染
這個畫法可以讓淺色為主題色的眼妝時,避免眼睛拋拋感


睫毛膏使用9月份將上市的Za勾心引力睫毛膏 <根根分明款>



睫毛一束束的刷起後,日常的粉紅寶石光芒眼妝就完成囉!





我喜歡這次的深色暈染效果,
先在眼睫毛根部位置畫上深色眼影當作眼線,
接著在眼尾後方往上暈染~
這樣的畫法才能放大我的眼型呢!




這次的腮紅也是燒滾滾的限量品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璀璨寶石版)  #105 sweet look NT$1300

光是聽到限量與上層的JS logo 就讓人心難耐.......
不過只要刷一次上層的白色光芒與LOGO就消失了,
所以在下圖已經是見不到消失狀態惹~~凹嗚

JS腮紅相當貼心,都會跟著腮紅刷一起販售唷~


本來以為這款顏色相當清淡,其實四色混刷後,右下角的重色提升了腮紅色澤,
刷上後的效果是一層如絲緞般淡淡粉紅色,
輕盈柔和的效果,肌膚顯得很粉嫩之外,還能幫蘋果肌打亮呢!

JS的腮紅持妝度還算中等,可能顏色也比較清淡些
我到下午還是得補刷一下腮紅~


完整妝容來瞧瞧囉!


這可以算我的淡妝吧~呵呵~
寫到完整妝容就沒梗了啊啊啊,
大家參考看看畫出來的妝效就好了~




璀璨寶石眼彩是限量來著的...
是的!現實就是這麼殘酷...連讓我們考慮要不要買的時間都給得很短暫呀XDDD
買完LUNASOL後又心癢癢很想收#101
配色是深灰亮粉X梅紅眼影霜呢! 更有秋冬的氣息啊~

這邊要來個小提醒:

只是要攜帶外出或使用完都要特別小心鬆粉灑落的危機 XD
我這次就是用完忘了鎖緊盒蓋....
結果大手一揮就這麼打翻了.....打翻了......打翻了.....
可惜當時沒拍下我傻眼又震驚,嘴都噘成O字型的表情....

還好當下立即反應,拿出一張白紙把這些眼影粉再度掃進罐子裡!!
呼...直到殘留一點點我覺得再也掃不起來的時候,才真正鬆一口氣.......
總之大家"唉租意" (台語) ~~顆顆粉末都是錢來著呀~~


延伸閱讀
[發表會] JILL STUART 2011秋妝 Lush Colors 幻魅黑森林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57400

======================================================================

這篇結語要歹戲拖棚拉好長了~哈哈
好一陣子沒完抽獎送禮物的小遊戲啦!
有人懷念這份刺激感嗎? XDDDDD (還是只有我自己high?)
不管啦~反正今天也要來送就是了!

禮物是JS這次的指甲油 限量色#51
(連指甲油都有JS專屬花香味呢!!)

活動規則照舊,老主顧應該很有經驗囉~哈哈

活動方式:留留email~或是想打屁聊天更歡迎
活動時間:08/25~08/26 晚上12:00
活動贈品:
JS 2011 秋季 限量指甲油 #51

拍了抽獎影片 來不及PO~先公告得獎者囉!
得獎公告:恭喜14F的女孩獲獎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