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京站逛的時候 特別繞去payeasy的自動販賣機嚐鮮一下~
沒買過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商品~就趁著這次買了大好評的遮瑕膏與腮紅~
(唉唷~突然想起這次忘了一起記錄啦~XD)
每買一款就送50元購物金 這天就送了100元~

然後跳一下回今天的主題,
會買BEAUTYMAKER 東京豹紋眼影 完全去在活動中遇到愛美雙子星時,
被他眼上閃亮亮的眼影大大燃燒了~
當天回家馬上登入購物金序號~到payeasy瞎拼去
買了眼影+睫毛膏499的組合~大約三天就收到商品哩~

璀燦鑽光迷幻大眼眼影盒-優雅棕色
眼影包裝十分符合豹紋系列的主題,
打開的方式很好玩唷~像個火柴盒 從側邊拉開的方式
這系列的眼影有3個顏色~我購買的是銀灰黑配色的眼影
(我的時候還沒看到紫色耶!!! 不然絕對一起帶啊XD 握拳)

眼影尺寸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很多 迷你版的感覺


眼影盒偏小,所以用手指去沾取時,會容易沾到旁邊的顏色
不過眼盒很貼心 還附上小小鏡子
粉質不算太細~摸的到顆粒感~不過不太會掉下粉末 也不會積線
中間的淺色是鑽石般璀璨粒子的亮粉 可以加強眼妝的立體度

試色照在此~


同組販售的還包括這支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就順便一起使用記錄嚕~
(主打的功能是纖長型喔!)


一打開就看到刷頭上沾了一堆纖維在上面
在卸除的過程~可以看到纖維沾在化妝棉上~一根一根的~

來囉來囉~接著來寫眼妝的紀錄~
這天的眼妝我畫了好久好久~ 包括底妝與眼妝花費的時間快兩小時半了!
(嚇~完全不覺得累耶~哈哈)


紀錄一下我的畫法~
這天是以深色暈染開~再畫中間色~最後點上打亮色
1.深色眼影在眼尾往前暈染
2.棕色由前往後暈染
3.用中間那條亮粉色 沾取點在眼珠上方~
4.刷上睫毛膏

其實我還蠻怕使用銀灰色系眼影~主要是怕畫壞~把眼妝畫髒了
不過這盒眼影好暈染又顯色~說真的很讓我滿意呢!
(缺點就是太小盒了XD 這樣算一算比開架眼影貴吧~不過質感不錯~也就釋懷些了)


中間這條淺色眼影點綴在眼妝中間~往下看的時候最明顯
點綴的時候~可以稍稍往兩排暈開
雖然混色疊擦~卻能分明的展現各自色彩的表現~

像一條銀河佈在眼妝上~他的妝校表現最好的時候 正是在燈光下隨著光線亮粉們折射著漂亮光芒



從側面看睫毛膏的表現
本來刷一層時 對他的表現沒有很滿意
刷上第二層後~就可以感受他的纖長效果哩!

完整妝容瞧一瞧
今天暈染的高度很低調~其實應該可以再往上暈高一些的喔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今天要寫紀錄才發現有浪漫紫色系耶~
我要去下標了~哈哈~大家掰掰~
(大家還有買過BEAUTYMAKER的哪些產品可以推薦給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