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眼線液的紀錄~就要先說我自己畫眼線的習慣捏~
因為眼型的關係~我習慣將眼線化在睫毛根部~甚至要翻開眼皮化在更深入些的地方
這樣才能真正放大我的眼妝~化外眼線都會被眼皮吃光光~造成縮小眼睛的反效果
(有興趣看化內外眼線兩者差異的女孩們~請見這篇唷~點我點我)
所以平常化眼線的話~我多半會選擇眼線液,他的刷頭較細緻~才能真正深入睫毛根部中

今天要記錄的是眼線液裡的生力軍~2010年12月現身的新品牌
萌MOE眼豔亮采立體眼線液
(偷偷說MOE這個詞~與我的燒肉愛店MOE燃燒肉同名耶~口水都要流下了我)

本尊現身~符合萌這字眼~包裝上用的是甜甜的粉紅色調
盒背附上眼線液的步驟圖解說

他共有001極濃黑 002晶鑽銀兩色
晶鑽銀帶有亮片的色澤

萌這系列主打的是筆尖極細、初學者也不容易手拙
方便的是在拉長眼尾的妝效有很好的表現~極細的刷頭對於小眼折人是大福音呀!

極濃黑畫出來的顏色相當飽和~如果覺得黑的不夠力~可以多畫一層疊上去
晶鑽銀的亮片比我想像的還要低調些~這樣好!我反而喜歡細小亮片光澤的表現呢!

在卸除的時候~發現是以屑屑脫落的方式被卸除掉
使用一整天~我用起來並不會暈染~防水防油效果還不賴

接著是眼妝使用直擊~嘿嘿不免俗先來張素眼照

刷上後~眼睛的輪廓明顯加深許多~
這是化在內眼線的效果唷!不影響原來眼折的寬度

描繪的方式是
1.先從眼尾往中間沿著睫毛根部描繪
2.再從眼頭往中間沿著睫毛根部描繪
3.再重新完整描繪一次~就可以畫出飽和的漂亮眼線

我的內眼線畫法也用影片記錄了一小段

將極濃黑的顏色填補在睫毛根部
看起來睫毛也變相的擁有濃密感哩~

加上眼影後~其實不會影響到內眼線的顏色表現~
如果要強化眼妝的輪廓~可以在使用別的顏色眼線筆 細細的在睫毛根部描繪一次~

刷上睫毛膏後的眼妝效果~

往下看~眼線的弧度很自然也不影響妝容的表現~
我很喜歡這樣的畫法耶~外眼線的部分~我有時倒是會自動忽略掉~哈哈

雖然是個新品牌~不過萌MOE亮彩立體眼線液的表現有超乎我原本的期待值喔!
尤其是細細的刷頭 化起來不容易超出範圍~對我來說很方便捏~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扭~~

(PS.他的購買資訊在很多購物平台像是
YAHOO購物中心
MOMO購物網
國泰購物
或是在康是美、美華泰、寶雅、名佳美、四季、A+1、佳瑪、東妮都可以買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