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開春第一篇獻給laura mercier吧!呵呵
2/15就已經開始發售LM家最新的春妝~
不曉得大家在過年期間逛街時有沒有靠櫃去看看呢?
還沒發現的女孩不要緊沒關係~
這次我有好幾項值得推薦的產品要告訴大家
一次蒐集好資訊在靠櫃去玩玩吧!>///<

通常關注laura mercier的底妝與彩妝品比較多
但沒想到其實他的保養系列也相當完整
尤其更是能達到妝前充分的保濕效果呀!



laura mercier 深海微量醒膚露

這是我最近發現超好用的妝前保濕產品
從一月使用到現在都已經耗掉1/4了~看我用的多快
妝前保濕真的超重要!(請打星號筆記)
肌膚若是太乾容易造成浮粉情形,也會影響缺水出油的情形

到下午妝容就容易變得暗沉~我想這是超多女孩害怕的情況吧!
所以我在幫女孩們上妝時都會特別注重妝前保濕這點
解決妝前的缺水問題才能維持最佳持妝度需要的油水黃金比例! 
 


噴灑式的壓頭,我通常不直接噴灑在臉上
而是將醒膚露噴在化妝棉或是手掌上
像是擦化妝水那樣輕拍在臉上幫助吸收



使用直接噴灑的話,距離大概要隔個20公分左右才會均勻覆蓋到臉上
 


富含水分讓肌膚的Q彈光澤度也能增加不少



laura mercier 深海微量完美霜
NT$3400
 
能夠撫平細紋以及高效保濕的完美霜,完全是這個季節的好朋友來著
使用他最大的功用在於長效鎖住肌膚水分,調理肌膚PH值,
在我們脆弱的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阻隔環境對肌膚所造成的刺激
也對於敏感肌膚的我來說具有鎮定膚況的效果!
(尤其在過年初二初三皮膚大過敏時,我就靠這罐撐過來的呀!)
 


通常妝前我幾乎不建議使用霜狀產品,因為有些乳霜容易造成底妝起屑的困擾
但是LM家的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
而且把剛剛擦上的水分通通鎖在肌膚上



妝前的保濕完成囉!
肌膚透出明亮光澤感,這樣一來底妝就能越來越減量輕薄囉!



為了配合這篇全是紀錄LM的主題,我也把庫存的LM底妝品拿來用用
他們家的隔離霜跟粉底液我會調配在一起使用
這樣服貼度會更符合我的期待



底妝完成的模樣
隔離霜與粉底液調和後的底妝是薄透且具有些許光澤感的
能夠均勻潤色且遮蓋不太嚴重的瑕疵們
還有把暗沉也跟著遮蓋掉了~
看起來像是自然好膚況一般




舞動芭黎眼彩盤FREE SPIRIT BAKED EYE COLOUR PALETTE

〔限量〕 NT$1,800
#Blue Zen(禪風蕭藍)  #Soft Cloud(天空悠藍)
#Satin Ribbon(緞帶深褐)  #Bare Yoga(瑜珈淺褐)
#Pink Tutu(芭蕾嫩粉)

第一眼就愛上這盤眼影盒了))))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藍色與咖啡色的搭配超有好感度!
令人感到清爽舒適卻又具有安心信賴感的配色

這盤眼影的粉質以烤餅為主,
乾擦淡雅,濕擦飽和 兩種方式都能使用
我喜歡濕擦的效果,不過小小提醒一點 這盒的珠光感稍微明顯一些喔!
最右邊的淺淺粉紅色拿來打亮臉頰其實也是很棒的選擇!
 


我以淺粉紅與咖啡色做上眼皮的配色
下眼皮則以藍色做為點綴
害怕使用藍色眼影卻又想嚐鮮的女孩可以參考我的作法唷!







完整妝效:





另外以下是我參加LM的邀約體驗了全系列的護膚產品



把醒膚水作為保濕精華 浸濕面膜紙後敷在臉上



做完全套保養之後再使用LM的底妝
底妝服貼度之好呀~(讚嘆)真的非常完美!!!
連最難服貼的鼻翼兩側都完美貼合



最後就以LM資深彩妝師為我畫的春妝做為結尾囉~
比較淡雅清爽些,跟我畫的方式有些差異
大家不妨比較參考一下自己喜歡的表現眼妝的方式










新春第一篇就寫到這邊囉!
我最近春妝真的買到一個爆炸
不曉得大家在過年期間有沒有新的戰利品要與我分享呢???
快快快~我洗耳恭聽中!(掏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