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的這個記錄 真的是大女孩小女孩都實用的好東西~
我還蠻常熬夜晚睡 尤其是上班看了一整天電腦螢幕~下班回家後我還是繼續看螢幕 哈哈
像我這樣用眼過度的女孩  容易有眼周易浮腫 眼壓過高困擾的人 絕對非常多~
但最近我在起床時 還有長時間看電腦螢幕 以及睡覺前
只要用他滾一滾 眼周的浮腫就消失一大半啦~~
這麼快速的好東西 絕對要來推他一下!
以後就算上完妝  再也不會有人問「為什麼你今天好累」這種話了~呵呵

 倩碧 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15ml NT1,100
主打:沁涼 鎮定 轉眼間消除浮腫雙眼
成分:獨特雞尾酒複合眼周保養精華成分(聽起來好神秘...)
          包括有咖啡因、啤酒花萃取精華、穗花杉萃取精華以及天然高效抗氧化成分

他是滾珠式筆型設計 用滾珠輕輕的在眼周繞一圈 
這個冰鎮鋼珠就可以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循環舒緩浮腫的雙眼唷~



塗抹一些在手上  質地是非常清爽 水水的感覺
夏天用起來超舒服的


唉呀~~我的標準浮腫眼皮現身~


剛剛睡醒的樣子 除了鼻翼一定會泛紅之外~就是泡泡眼最明顯了 尤其是側面


開始消除浮腫作戰  使用全效亮眼按摩精華來滾一滾~
使用的方法是由內而外 輕滑過眼周肌膚 (由眼頭出發 繞眼周一圈)
在塗抹的時候 同時會感受到冰冰涼涼的觸感 很像精華液被放入冰箱冰凍過後的溫度~
本來惺忪未醒的雙眼 頓時好像有魔法般~馬上變得神采奕奕
(哈哈~原諒我誇飾的說詞~因為用完整個人會很HIGH)

 

滾完一圈後 可以用按摩的方式 讓精華液被吸收的更快
按摩手法:
1.用無名指由眼尾滑過下眼瞼,再到眼頭滑過上眼皮,向上提拉眉毛
2.稍重力道壓眼頭接近鼻梁處三下 (每次按壓這裡都會有一點點酸痛感 可是按完精神會提升唷~)

以下來圖示說明一下 比較清楚按摩的位置囉!
這張是剛用滾珠塗抹精華液後 眼周還有濕濕的痕跡 (喂~不是我流目油啦!)


小動畫~


嘿嘿~看我用完後是不是眼睛就變大了呢~
不要再讓浮腫眼皮害我的眼睛小了一倍了啦~哼哼
「目揪」看起來精神抖擻 一整天也會比較有活力哩!


結尾來提供一下除了使用這款滾珠型精華液來按摩之外  另外蒐集到的消浮腫小秘訣˙ ㄎㄎ (快筆記唷!好重要的~)
1.多喝水-缺水問題會使水分滯留在眼部形成浮腫,隨時補充水分能夠促進眼下水分的流動
 (原來沒事多喝水是重要的啊~~我現在就先起身去倒杯水來喝)
2.輕柔拍點浮腫的眼周肌膚 促進排除水分
3.睡覺時 頭部可以稍微墊高
4.冰敷可減少水分滯留的問題

落落長的打完這一篇心得~眼睛又開始緊繃酸澀了
我又要再去滾一滾啦~或者是說回到床上滾一滾賴床去 ㄎㄎ
以上就是我的眼皮消浮腫作戰記錄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