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只要一寫到唇膏記錄,首圖都是好幾支唇膏排排站大陣仗的氣勢
就是隱藏在內心身處偽獅子座的大器狂熱嘛....>////<
REVLON 奶油潤彩亮唇膏 我總共買了8色
總計的價格只買起來專櫃2支唇膏而已
但買他可以買到8支!算算真的超便宜! 
 
這次推大家坑我可以拍胸脯說超有信心~
因為C/P值太高.....我要給他98分啦)))))
扣兩分是因為台灣進的色號太少了!哼哼
怎麼會沒有一支橘色系捏 (=.= 皺眉)

當初看到櫃位上每個顏色都進了兩支左右
獨獨缺少了試用品....
看到文宣上寫著美日賣到缺貨,我還沒有特別感覺
因為以往用REVLON產品的印象都普普通通而已,沒什麼特別驚艷感
先買了一支塗抹在唇上試過質地後~大驚喜)))))))
根本就能稱他『開架版的迪奧超模癮誘唇膏啊!』
 
我入手的8支顏色都已經標上色號囉! 
外蓋顏色跟唇膏有幾支還挺相近的呢~
從蓋口的透明小蓋也可以見到唇膏本尊

REVLON 奶油潤彩亮唇膏
REVLON  Lip Butter 

NT$295 

 
我最喜歡他的部分就是飽和度!
開架中找不到如此顯色效果的唇膏
加上他的質地超像奶油,柔滑又滋潤~
唇紋整個被撫平了))))
 


素唇的模樣,不得不說~好久沒好好保養唇部了
這下拍起來唇紋好深>.<



以前買過REVLON的唇膏,最不喜歡的就是濃濃香草奶味
這次出的唇膏還是有點奶味不過變淡好多~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記錄的順序為最淺到最鮮豔飽和的顏色

REVLON 奶油潤彩亮唇膏
色號#005
 
顏色淺到幾乎像是潤唇膏囉!
但是塗上的淺亮光澤很漂亮
我喜歡拿這支跟其他顏色調和
將過深的顏色調出柔和的唇色



顏色雖淺卻含有細小亮片
比較容易塗抹不均
除非眼妝濃烈是臉部大焦點
不然只單單塗上他,看起來氣色會比較不好



色號#045 棉花糖 

冷色調的粉紅色
不過顏色也偏淺,帶有亮片
跟005有點類似,不過粉色調的感覺更加明顯
 




 

色號#001 粉紅松露

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妝,適合略略低調妝感 
帶有一點知性姊姊氣息的豆沙色唇彩








色號#025   蜜桃雪酪  

主打色系,優雅的甜美
冷或暖色調眼妝通通都能搭
在這10色當中,飽和度算是最剛剛好的一款
如果拿不定入手哪一色的話,025是不錯的選擇呢!








色號#050 野梅冰沙 

這色是我第二輪才入手的顏色
前五支買了以後整個大瘋狂~又回頭包了三支

這支是可口的莓果色調,帶有紅色細小閃閃亮粉在其中
跟唇膏顏色融合在一起,唇色變得相當明亮充滿光澤感








色號#090 水果塔

這色讓我想到下午茶甜點的滋味)))))
讓人垂涎欲滴太可愛的顏色了
而且在開架中很難找到這麼飽和的粉桃紅色呀!
我大概只輕輕刷了兩層而已,效果就相當明顯
 






色號#070 櫻桃餡餅 

這系列兩款鮮豔的紅色唇膏我都帶走囉~顆顆
雖然不一定常使用到,但是一擦上後...
那高調飽滿的唇型完全就是受注目的焦點了!


#070是偏冷色調的紅色唇彩
配紫色或是藍色、灰色眼影都相當搭







色號#035 焦糖蘋果
 
接近鮮豔正紅的唇彩
他畫出來的效果充滿了水潤感
根本不需要再疊擦唇蜜呢!
要畫復古妝容靠這支就搞得定!







回顧一下由淺到深8種唇色
看完深色以後突然發現.....
單看前兩個淺色唇彩而沒配上整體妝容,看起來還真像生病的唇色...囧

而深色真是美的過火呀~
 






這幾支唇膏除了005之外,其他幾色我都很滿意!
而且顏色越鮮豔我越愛用)))) 整個口味吃超重~
鮮豔色夠亮麗,所以能將膚色襯托的更加白晰

可惜不是20色通通都上架....
屈臣氏開架賣現在特價239元
網拍買一支沒進口的顏色大概要350元.... 價差100多耶.... 
可是我好想再去入手橘色系呀>.<
如果有買的話,到時候再來分享囉!

今天先聊到這邊囉~
快來跟我說說你入手了幾色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