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能夠有機會體驗到DARPHIN的護膚療程
去完這次護膚課程後...我深深的覺得如同上了一堂美容最基本卻也最重要的課
不僅僅是對DARPHIN有了新的認識 也對自己的膚質以及造成皮膚傷害的原因多了瞭解
Darphin講求客製化的3D保養芳法,會針對顧客的肌膚問題調配出適合的精華液、芳香精 露以及面霜。

這次去新光三越A8館 服務的美容師其實是非常資深的張老師唷!!~
護膚療程開始前 她會先從我的膚質狀況聊起 詢問我最煩惱的肌膚問題是什麼!?
當然我回覆的 一定是我最最討厭的敏感、泛紅....血 管壁薄弱...等 等問題
依照張老師多年的經驗 她提到我的狀況應該要從血管的問題看起
因此是用Darphin在 台灣最暢銷的全效舒緩系列
我的血管循環較慢 血管壁也較缺乏彈性 也可以從食療運動來改善
代謝好 就會讓敏感的問題減緩唷!!
說到這我才明白...原來不管用多少保養品 都應該要先從身體最基本的保養開始
肌膚吸收保養品才能呈現最完整的呵護



深入了解我的狀況後 美容老師就幫我挑選了適合我的產品
幾乎都是使用抗過敏系列 (粉紅色)
就是下圖這一排啦!!

這次護膚療程讓我大大驚奇~~
Darphin不愧為臉部護膚專家,齊全的臉部保養系列產品,
搭配專業的淋巴引流與法式拉提按摩手技,讓產品效能大大發揮。

針對臉部肌膚不同的問題使用不同產品  反而更能顯現他的效用
一層層保養在肌膚上 並不會覺得肌膚負擔過重或是悶厚感
邊聞著他的香味邊放鬆  邊感受肌膚的舒緩釋放壓力 真的超棒!!



護膚過程中 最讓人紓壓的香味就來自於DARPHIN最有名的商品-精露
每個香氣都有不同的作用 Darphin護膚與其他護膚最不同的是芳香療法的魔力,
來自
Darphin著名的芳香精露的柔和香味 光是在手上試聞 香味就好舒服 整個人都有放鬆的感覺了

我這次用的是洋甘菊芳香精露


精露分子非常的小 可以在化妝水後就使用 然後接著用乳液乳霜等保養品
使用之前搓熱 聞聞它的香氣...因為香氣也是一種保養唷!!


正式開始護膚囉!~療程大約體驗了40分鐘以上吧!!
美容老師先從最基本的清潔開始 加上保濕 指壓按摩臉部頸部還有手臂 非常非常的舒服
接著敷上面膜 等待面膜略乾的期間 就可以放鬆的在護膚室裡面小憩一下

護膚後最明顯的效果 除了在當下看起來肌膚透亮之外!!!
另外護膚後隔了三四天都不須要多做保養的工夫
臉部就很保濕 使用保養品更有快速吸收的感覺


這次護膚體驗也有用到DARPHIN推出的眼霜新品-木蘭精萃無痕亮采眼霜
以下是我這幾天使用的紀錄




容量:15ML
撫平眼周紋路抗老化  使用時可以輕輕按摩眼部肌膚


對於眼霜我非常要求
要能保濕 提拉 去除黑眼圈 還要消除拋拋眼
最好就能一罐解決這些拉哩拉雜的問題 哈哈~

用木蘭精萃無痕亮采眼霜 我最大的體驗就是!!!! 消除我的拋拋眼
因為用它的時候 會順便做一些小按摩
明顯可以感受我眼皮上的水分有代謝出來的效果
晚間使用 到隔天早上最明顯的就是眼睛有神 不會垂垂眼
而且眼周的黑色素有淡化的效果...本來有些眼袋痕跡 現在也變得不明顯哩!!


雖然稱為眼霜 但我用起來並不會覺得悶厚或是過於滋潤
對於換季季節來說 還挺剛剛好呢!


眼睛近拍
拋拋眼一直是我的罩門  這幾天有漸漸覺得改善的跡象
(這一個星期都晚睡 超過一點多才躺到床上去XD)


護膚完的第三天 泛紅狀況減少超多 根本不用特別加上飾底乳來調整泛紅
臉部膚色看起來均勻透亮 嘻~
這幾天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趁現在買滿2萬5產品就有10次護膚療程的機會
唉呀~超心動的~~~因為做完療程都不需要特別保養了
如果可能的話 我會選擇抗敏系列的產品作購買吧~~對我來說看得見明顯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