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看標題就覺得很甜XD哈哈~!!
沒錯!!~~今天跟艾莉寶以及講不聽小姐初見面聚會的地點就選在新開張的Dazzling Cafe
先前就看過一堆名媛到這家咖啡店捧場的新聞,當下就很有興趣(雖然不嗜吃甜食,不過我天性倒是很愛湊熱鬧啦)

這天星期六,要先預約訂位到場才不需要等待
不過也只有12:30分的時段能讓我們預約~其他時段可都客滿了呢!可見這家店最近的火紅程度...
而我也因為在網路上稍稍做過功課,當然來到之前就滿懷著期待的心情!!
而另一方面更因為是第一次要見到講不聽跟艾莉寶~所以心情也就加倍雀躍囉~~

走入店內,簡潔明亮的設計裝潢,十分大器舒服,讓人看了就心情愉悅 ~~
但是星期六畢竟客人人爆多~吵雜也就在所難免

點單上有主打商品的簡介圖片及價位
整體來說,以價位算很平易近人,幾乎都為150元左右再加10%服務費
除了甜點,也有提供義大利麵等餐點的服務
不過看著來來往往的服務生端的還是以甜食上桌為主就是了~~



在餐具的上方擺上了印有店名的餐巾紙  看的出來注重形象的經營呀!



杯墊也要耍華麗一下~



我與九月的合照...九月在哪?!...
前一天九月才去做指甲,所以借了他的手來跟我合照,哈哈哈...看起來還真的很像我在比YA呢!!
另一張則是先豋場的飲料,我忘了註明要點熱飲的榛,拿鐵..所以一送來我就知道這杯我喝不完了XD
(咖啡不算特別,普通品質...早知道點花果茶比較有特色~)

 

嘿嘿嘿!主角豋場!!
長相超可愛,馬上就會吸引女孩子目光的甜點
這就是主打的蜜糖吐司~~第一次嘗試過這種甜點,吃法還有步驟歐:
1.先將最上方的淋著焦糖的冰淇淋用夾子夾到側邊
2.用夾子將吐司內事先切開的成九宮格樣貌的吐司條拿出來 一拿出來還冒著煙熱騰騰的呢~
3.可以加上旁邊的楓糖漿提味 配上冰淇淋 整個就是甜在嘴裡......



近拍一張 淋著焦糖的冰淇淋..
但對於甜食,我還是無法接受過甜的口感 ,這款冰淇淋對我來說有點過甜了~
所以必須搭配著吐司條微焦的香味,吃起來才不會太膩 



從吐司塊裡面拿出來的吐司條,中間非常的鬆軟,兩邊底部則是帶有微焦的麵包香
吐司很棒!! 是這道甜點的精隨呀~~



底部也加上了糖霜..可見這個甜點真的名副其實~



這時候講不聽的餐點也到囉!!
經過推薦後,他選擇喝了水果茶 ,不過水果茶有很多種口味,他選了草莓款的~
我偷喝了一口~~嗯!!味道還不錯,水果香味很重,還有配料在裡面,看的出真材實料
不過沒有回沖的話,還是有點偏甜...



講不聽朋友點的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一看就覺得超華麗...突然覺得我剛剛吃的焦糖吐司好樸實 XD
食用者是一位喝清心飲料可以喝全糖的男子漢克
他的結語也是覺得甜了些...但沒幾分鐘轉頭看他的食物也已經嗑光了~



艾莉寶的巧克力嘉年華..充滿了濃厚的巧克力慕斯 走花俏版的蜜糖吐司
一看就知道這個小女生鐵定吃不完~~果然嗑了沒幾口,艾莉寶就說飽了XD
這個份量女生要食用的話,還是要找朋友同夥才行呀!



講不聽的草莓蜜糖吐司
堪稱本日草莓族...甜點跟飲料加起來就是草莓全餐哩~
草莓給的很豪邁~連冰淇淋都淋上了草莓醬



與朋友相約這家店聚餐其實還不錯~既有新穎的場地且服務也都不錯,價位在東區來說算平易近人
不過以食物來說呢,嗯~~我們這幾位共同吃完的評價都是有些偏甜,吃完會很想找鹹食嗑一下XD
如果對甜食有狂熱的人,倒是可以來Dazzling Cafe吃吃喝喝兼聊是非八卦囉,ㄎㄎ~

位置在微風二館的後面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11號。

 

順便置入一下我從艾莉寶那邊A來的合照 顆顆
[我與九月野蠻的在切吐司的邊]


講不聽與漢克


與艾莉寶的合照


喔耶~~還有我們三人的第一次合照唷~有點害羞  嘻~~


..............................................................................................................................



結束與艾莉寶及講不聽小姐愉快的見面初體驗,晚上陪因為星期六補班而一整個鬱卒的小胖吃晚餐,
小胖說吃吃家常菜好了,所以帶我來這家位於空總對面的忠南飯館。



菜單寫在牆壁上,看菜單內容就覺得有家常菜的溫馨感了~~



芥蘭牛肉:牛肉很少XD,不過挺好吃的。



紅燒獅子頭:非常好吃,白菜燒的也棒,好吃又暖胃,有種真的像在家裡吃飯的FU~~



麻婆豆腐:麻香不錯,不會像一般家常菜館都是辣豆瓣醬的味道~~



韮菜蛋:小胖不管到哪,看到炒蛋就忍不住XD,韮菜很多,但是沒有韮香,我不喜歡。




酸辣湯:不好喝,早知道不點湯了。

以家常菜的小餐館來說,忠南飯館的菜算是非常優的,價格又經濟,人多一點的話,
一人應該200多塊就可以打發了,算是很棒的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