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跟小胖計畫要來SUKHOTHAI吃吃看,但每次都因故沒有前來,
甚至有兩次都已經訂了位卻仍臨時因故取消,想想還真沒緣份,趁著收假前一天沒有安排行程,
說什麼也要來此一嚐了,呵呵

上圖為帶位區,不過今天的帶位人員不知何去,我跟小胖足足呆站在門口兩分鐘都沒人,
還是我們自己進去找人帶位的,對於五星級飯店裡的餐廳而言,實在有點誇張歐~~







餐廳用餐氣氛很好,除了一開始沒有帶位人員的小小不滿意以外,服務也都很好~~





月亮蝦餅:很厚實,而且非常好吃,內餡極香,連冷掉後都還很好吃。



酸辣脆皮雞:外脆內嫩,且酸辣味恰到好處,又是非常好吃的一道!!



泰式炒河粉:反正我看到炒麵、炒河粉就會受不了XD,這一道依然不錯,不過蝦的品質不佳,
   入口軟爛感覺不是很新鮮,有點美中不足~



清蒸檸檬魚:超讚的一道,魚肉又細又嫩,極佳!!



炸起司香蕉冰淇淋:飯店自製的芒果冰淇淋很好吃,不過我跟小胖其實都不嗜吃甜點,
對於很多人推薦的炸香蕉都感到普普通通...

SUKHOTHAI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泰國菜,果然貴的有道理,不考慮價錢因素的話,
比起我的愛店「湄河」來說可是更勝不止一籌,這一頓吃的心滿意足,吃完睡覺準備明天上班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