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第一次跟小胖回到龍潭,就非常喜愛這個地方,一方面離新店開車只要40分鐘,非常方便,
一方面又遠離城市的喧鬧,可以享受鄉間的悠閒氣氛,
當然龍潭還有2大美食不容錯過,一個就是我婆婆的手藝(這是真的,不是馬屁XD),
一個就是藍月莊園囉~~

藍月莊園的主人是我公公的前同事,為實現夢想,毅然決然辭去公職開設的,
因為有用心打造,所以由硬體到軟體都十分精緻、舒適,
主賣西式排餐、麵點,師傅有福華飯店主廚的經歷,可見藍月莊園對於食物的要求也是不同於一般景觀餐廳的~



庭園一角。

 

門口及內裝。



精緻的餐單。



小花。



我喜歡他的布置跟這幅油畫。



大壁爐及書報區。



用餐環境很舒適。



南瓜湯:這間生意向來不錯,不過今天還是首次在假日中午前來,竟然大客滿!
    也許是因為今天生意太忙,所以湯品不夠熱,表現較以往遜色很多。



以價位來說,沙拉OK。



鮭魚炒飯:非常讚!飯粒分明,香味十足。



雞排燉飯:雞排非常優,不過今天的燉飯太濕,不如以往用餐經驗。



海鮮燉飯:這道表現好很多,料多味美,燉飯的米心不會有軟爛的情況出現,很好吃。





水果、甜點:水果不錯,甜點不喜。

藍月的價位合理,而且餐點水準很高,今天的用餐感覺雖然不及以往,
但是根據多次來此用餐的經驗,我對藍月是很有信心的,相信這次只是剛好遇到品質不足的一次,
以後一定還是會來!也相信來此用餐的客人,一定都會覺得物超所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