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好吃不過餃子,溫柔不過嫂子。」我沒有嫂子,也沒有特別喜愛吃餃子,
但說起離住家不遠的新店金峰樓餃子館,卻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斷光顧。
話說這間老山東人開的水餃店,不僅麵點、滷菜等功力深厚,炒的家常菜也一點都不含糊,
是間非常值得一試的好店歐!

上圖為蛋炒飯:小胖的最愛,他每次吃都要讚一遍好吃,認為是僅次於鼎泰豐的蛋炒飯。
                            我本來不愛吃炒飯的,尤其是這種白白又粒粒分明的炒飯,
                            但不知為何,吃了幾次以後,我也開始愛上這家的炒飯
                        (難道說跟小胖在一起以後一切都會慢慢的開始變的跟小胖一樣,嗚嗚~~我不要阿阿阿阿阿~~)
                            小胖每次吃到這盤炒飯就會很滿足,我則會加一點店家特製的辣油,超美味! 



滷花干、海帶:吃過最好吃的滷海帶,但個人不愛吃花干。



滷豬頭皮、牛腱子:牛腱子滷的很嫩不柴但是卻很入味,豬頭皮也是水準極高,兩樣都是極佳。



水餃:光是賣相就滿分,而且面皮可是師傅用手擀的麵皮,麵味香、口感佳,
小胖愛這麵皮更甚於內餡歐。



韭菜口味:料多味美,一粒才5元,與動輒一粒17元起跳的劉家水餃相較,顯然親民多了,
    而且水準也不輸歐。



酸辣湯:我的最愛!極好喝。

這間店雖隱身在新店的巷弄中,店面老舊,又毫無服務可言(不熟的人會覺得老闆娘很兇,
但其實老闆娘只是位說話很直內心卻很和藹的老太太,習慣就好,ㄎㄎ)
但生意卻極好,靠的就是老師傅的好手藝。
真慶幸這間店離家很近,每次吃完,總覺得十分心滿意足,
食畢再跟小胖拎著外帶的冷凍水餃,慢慢散步個半小時回家,就是頓十分幸福的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