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77181.jpg

喔耶~~感謝Pixnet給我這個機會 可以試吃ㄧ整箱的乖乖耶!!~

乖乖 乖乖乖 乖乖 乖乖乖~~~

(開始哼起廣告歌來 超級朗朗上口 現在腦子裡也都是迴音了)

在這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要說有什麼產品能像電子產品一樣快速更迭

我想便利商店架上的零食、飲料絕對是一樣。

但老牌子乖乖........零食真的是童年最深刻的回憶了~~

還在沒有零用錢時代的小時候,最羨慕的就是看到別的小朋友有錢買飲料喝、買零食吃,

媽媽總跟我說「作業寫完、考試考的好,媽媽就會給妳零用錢歐」等語,而有時當我「零用錢獎學金」到手時,

常常就會到雜貨店買包愛吃的乖乖犒賞自己!一晃20年已過,現在到哪都是滿街的便利商店,

當年的雜貨店早已不復存在,我也早已不需要靠「寫完作業」才能買零食吃,但這些兒時回憶卻永不褪色,

偶而走到便利商店,不時看到放學後成群結隊的小朋友拎著乖乖商品等結帳,

仍然會會心一笑,心裡不禁想著:靠,現在的小朋友還真識貨,20年前大姊姊就是吃這個長大的呢

而且要講到乖乖餅乾 就不得不提到包裝袋內附贈的小玩具

(有時候是小車車 或是組裝的小物件 或是小本漫畫書 又或是小本手翻書呢~

瞧我記得多清楚~~)

為了要蒐集這些玩具~以前還會多買幾包乖乖先囤放著呢~~ 

(小時候就練成周前慶買化妝品囤貨的功力了 ㄎㄎ)

但是~~~~~~將將~今天要講的是乖乖新出的系列食品啦~~

跟圖文插畫家彎彎所合作的新產品 彎の脆果+彎の小奌 兩種唷

( 乖乖網站 --> http://www.kuai-kuai.com.tw/ )

 

彎 の脆果

除了強調 奶素可食 , 非油炸物 & 無防腐劑 之外

部份口味還添加了 " plus 寡糖 "  可以幫助消化

 

看到介紹的內文我真的覺得超神奇低~~

原來現在的零食也進化了~

添加了寡糖 可以幫助消化 這樣吃零食也可以顧身體耶!!

這部份是彎の脆果

有草莓口味 香草奶昔口味 煉乳口味

R0028514-1.jpg

R0028511-1.jpg

每份包裝的下面都有說明彎の脆果的特點喔~~

R0028513-1.jpg

再來是彎の小奌

有起司口味 以及 金蘭烤肉醬口味!!~(超特別耶!!)

餅乾造型就跟彎の脆果不一樣囉~走的是圓圈圈路線!~

也是好好吃~~~~~~~我愛起司味

R0027722-1.jpg

接下來是最讓我驚豔的金蘭烤肉醬口味

包裝上面還有應景的彎彎烤肉插畫

R0028515-1.jpg

上面還有超可愛的小標語~~以及大家熟悉的金蘭logo~太有趣哩~

而且味道也好好吃唷~~是我喜歡的鹹餅乾口味

R0028517-1.jpg

 

以上介紹完畢囉~~屬於我們的童年回憶的零食口味

也跟著我們一起成長 發展更新我們的新回憶囉~

希望大家也能去試試看這些新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