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26

這半年深深感到成為『姐』的壓力...

原來被叫蘋果姐、Alice姐 心裡還是會抖一下 

原來31歲之後真的踏上半生快熟的姐字輩

快抓不住青春小鳥的尾巴了...嗚嗚

哭哭完身為姐字輩的心境之後,姐要收拾淚水

來畫個姐這年紀才撐得起的霸氣華麗妝容療傷

 

話說年紀越大才能體會肌膚之鑰彩妝的細膩之處

也才會狠得下心入手目前最貴的一組聖誕彩妝組合了 

姐很貼心地拍了影片記錄說明畫法,各位妹妹請參考吧~

來說說今天霸氣華麗的妝容用品

其實只靠肌膚之鑰聖誕彩妝一組就能搞定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2014聖誕節限量彩妝盤

Collection Beauté Céleste 星幻旅程系列

NT$5600

這是肌膚之鑰特邀國際新銳精品設計品牌Swash London訂製「星幻旅程」彩妝系列

服務的櫃姐身上圍了為此系列打造的絲巾,非常好看吶!

 好想跟櫃姐要一條絲巾一起帶回家!! 

DSC01527

組合內有三色眼影、雙色腮紅,小ml數睫毛膏、唇膏 

唇膏是限定色,沒有常態版的可以購買,

喜歡這顏色的女孩要省著用啊!XD

 DSC01535 

附有絨布套的眼影通常價格都不低T_T

肌鑰組合盤當然也要有絨布套,不然要翻桌了我!

取自新聞稿的說明:

SWASH LONDON以四大經典元素

「寶石Jewel」、「迷宮Labyrinth」、「宇宙Cosmos」、「糖果Candy」,

以獨特手繪風格繪製手繪圖案、

結合肌膚之鑰經典探索美麗之鑰圖像,獨創「蒼芎之美 星幻旅程」世界。

捨得下手主要就是看中這次的設計與腮紅眼影,

另外吸引我的是這次的盒子還能裝肌鑰常態版的腮紅兩枚

自以為這樣算起來還算划得來XD

(畢竟我之前兩個腮紅都沒買醜醜無趣的藍色外盒)

DSC01546

 眼影的紫棕色是打動我的因素!!

即使我家彩妝櫃已經有無數個紫色眼影圍繞身邊,

但!!肌鑰這個紫色就是有獨特優雅的美!!

跟買衣服挑板型一樣,差一點點變化就是不一樣嘛~呵呵

雙色腮紅也相當實用,右下色作為非常自然的修容

又上粉色腮紅搭配紫色眼影後呈現甜美的粉嫩感

DSC01550

 肌鑰的粉質不管是細緻或是濕潤服貼性都有優良的表現

尤其色彩呈現的發色屬於讓人看不膩的精緻質感

一般組合的淺色通常都蠻廢的,要不太白要不就是珠光亮片太重

但這盒左下方的淺粉色提亮臥蠶處相當好看噢!

DSC01548

內附的刷毛不馬虎,即使不拿我的刷具出來

用裡頭附的海綿棒與腮紅刷上妝綽綽有餘 

DSC01554 

眼妝的畫法請參考影片,

而粉質表現正是我近期熱衷的低調細緻珠光

題外話一下,這次的眼妝照用了兩種相機拍攝

以下兩張圖片是SONY a7拍的

顏色偏暖也比較接近真實色彩

PB270455

 

眼妝重點以深淺兩種紫棕色做漸層

這盒的紫色帶了暖色調,偏向優雅,嫵媚,神秘的氛圍

 

PB270457

 

下圖兩張則是用之前慣用的olympus EPL5

果然顏色一比之下顯得帶灰感,而且光源也不夠均勻

拍妝容照拍久了,原本設備已經無法滿足

賺的錢除了買彩妝之外,還要不斷更新攝影器材才會拍出細質感T_T

DSC01575拷貝

 

DSC01575 

 本來我對組合內的睫毛膏沒什麼興趣

但用過之後才發現差點錯過好物!

(去年麵麵跟我推薦時我還不信睫毛膏有多厲害XDD)

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睫毛膏了!!(吶喊)

刷出根根分明這是基本條件,重點是刷了兩層三層睫毛還是輕飄飄

刷完後的睫毛即使長時間也不容易塌掉

DSC01541

DSC01543

DSC01613

眼妝完成前與完成後的對比

上完眼妝的那邊眼睛放大了,而且帶有紫色迷濛感

刷完的睫毛呈現一束束非常有存在感的姿態

DSC01562

下圖這張可以看出刷完後睫毛長度

好像種了一束束自然款假睫毛喲!

原來我的真睫毛還有救啊!!!

這張也可看出右上偏冷粉紅腮紅的俏皮感

DSC01605

這個組合很有趣,怎麼越小ml數反而越像重點

像我本來覺得顏色又深又重的小唇膏

擦上後居然是超顯膚色白皙的霸氣莓果色

這顏色色差一點點,對妝的影響差很多啊!

所以當我試到這隻唇彩之後,立刻覺得買了這組也算值得

DSC01539

 平常我是絕對捨不得花2000多買肌膚之鑰的唇膏

趁著這次組合剛好感受一下網上推薦的理由

霧面卻又服貼保濕

輕輕塗抹一層也能呈現紮實色彩

DSC01609

DSC01608

 最後是完整妝容瞧一瞧時間))))

搭配俐落油頭更加凸顯妝的亮眼

DSC01596

 DSC01619

這篇先寫到這囉!

有網友問問這次會不會有聖誕彩妝大集合

會的會的!

最近發懶太久,都快不知道怎麼打妝文了~哈哈

但是每年都要來一次的大集合是絕對會做的喲!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