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302084  

最近連續接觸了幾家美白保養新品,覺得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獨門武器,

針對斑點的新科技研發讓人讚嘆!

說到美白保養就不能少了SK-II這次又有令人驚呼的法寶端出來了,

防禦與修護造成肌膚老化、斑點的紫外線傷害!

肌膚受到紫外線長期照射的話,會刺激黑色素增生、不良蛋白堆積,

導致肌膚發炎泛紅、黯沉與斑點浮現,

所以現在我想要美白不是只想肌膚白皙而已,

是想要擺脫紫外線造成的傷害,恢復肌膚原有的澄澈感啊!

DSC01531.jpg

這一季SK-II帶給肌膚光感的厲害武器是

超肌因光感系列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

現在的主流還是以隱形的發光裸妝為主,所以藉由有效的保養方式為肌膚打底,

接著再上妝,粉量不需要太多就能打造空氣感般的輕盈底妝呀∼

DSC01537.jpg

在我收到的禮盒中有個超可愛的小雲朵,

一頁一頁介紹這次的新品外

還有瑕疵對照表XDD 

在潔白的頁面中看到瑕疵髒污

就跟在臉上看到色素沈澱、斑點一樣討厭啊!

DSC01541.jpg

接著就跟大家分享我這次使用SK-II保養春妝的心得唷!

一定要大大推薦上妝前先用SK-II經典必敗的青春露做好肌質調理,

我現在的上妝習慣是用可以撕成五片的化妝棉

整片沾濕青春露然後撕成五份貼到臉上

鼻翼,鼻樑,唇部周圍則是撕一半再局部貼上

敷個三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平常捨不得單擦青春露,但是我會用於敷臉,

把青春露的價值發揮到最高!

DSC01588.jpg

接著用到兩項美白保養不容錯過的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左)、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右)

看起來有點相似的兩款產品其實都一樣重要唷!

等等讓我來好好說明一下兩者差異

DSC01547.jpg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這瓶的作用就是防禦阻斷黑色素源頭

而且也能抑制隱形斑點信號的生成

在斑點生成前事先預防真的會比之後努力補救有用多啊!

像我去年夏天曬太多太陽,工作中忘記補防曬

今年就是我得勤奮做好美白防禦修護年了~

DSC01629.jpg 

用過多款滴管式設計的精華液,SK-II真是數一數二好用的滴管包裝

上方創新的壓頭做得很精緻,只要輕輕一壓就能帶入足夠份量

而且這次更有新意的是在瓶蓋拴緊時自動填充每次使用建議量

DSC01632.jpg 

這款精華液是偏向乳黃色的乳液質地

水感延展性很好,塗抹開來吸收效果很快速

就算夏天怕擦太多保養的女孩也不用擔心啊!

DSC01633.jpg 

我最近的膚況又開始泛紅了,不過用完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整臉肌膚像喝飽水的感覺,看起來飽滿水亮感

DSC01644.jpg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接下來是屬於修護型的精華液,精準掌握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還原肌膚澄澈透亮的光澤呀!

DSC01615.jpg

以西梅果萃取與肌醇,搭配SK-II獨家濃縮PITERA™ ,

可以控制我們肌膚發炎反應,也可以阻隔黑色素生成啊!

DSC01616.jpg 

這款精華液比上一款稍微滋潤一些,利用它促進肌膚角質層的新陳代謝,

避免黑色素堆積,加上抗氧化與修護的功能,肌膚才會恢復更健康的狀態!

DSC01618.jpg 

我的肌膚最容易受到外在的影響而有所反應

像最近冷熱交錯的氣溫就讓泛紅膚況又浮現

所以現在保養懶不得,有乖乖用SK-II新法寶真的有差

泛紅膚況時肌膚會變得黯沉又不均勻

現在臉色亮度又恢復了一些,用到對得保養讓我安心不少啊!!

DSC01625.jpg

再來要跟大家推薦的是今年春季不可錯過的新底妝啊!

SK-II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組

真心覺得這組粉凝霜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有鑽光透亮複方+虹彩鑽光粉體,

雙重光感的加持底妝怎麼能不亮起來呢~呵呵

DSC01558.jpg

尤其組合中又會搭配SK-II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有五種色號可以選擇:#220,310,320,330,420

粉妝刷小小一條放在化妝包裡超好攜帶,我個人超滿意這個搭配

DSC01560.jpg

再來我們瞧瞧粉凝霜的本尊唷!

SK-II粉凝霜很特別的是在表現層有3-in-1極致妝效的粉體色彩展現喔!

簡單的說就是粉底中含有紫色,褐色,白色層

紫色(讓妝感超薄透)可以提亮黯沉偏黃膚色,創造肌膚的3D透亮感

褐色(讓妝感更無瑕)可以為肌膚提升2倍水潤度,阻擋紫外線傷害

白色(讓妝感更柔光)可以提升抗氧化力與舒緩,讓肌膚散發柔光色澤

DSC01564.jpg

一定要留一些篇幅提一提我很喜歡的SK-II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

別看這小小一支刷子,總共有7萬根以上的纖細刷毛製成,

高密度刷毛又有細緻輕柔觸感,加上剛好貼合臉部的獨特毛峰弧度

上起粉底來的貼妝度真的很令人喜愛啊!

DSC01571.jpg  

在粉凝霜表面畫個圓,粉體將會附著在粉妝刷上

用量不需要太多,因為粉底的延展性不錯

輕輕畫過一圈的用量大約是半臉份量

DSC01649.jpg

超密集的刷毛可以幫我們把粉底均勻上到臉上

另外一根根細緻刷毛可以把底妝刷得更薄透

DSC01650.jpg

用法相當簡單唷,可以參考我的步驟進行

先從臉頰-額頭-鼻子-唇周上妝

如果毛孔偏大的部位可以利用刷毛較長的一端,輕拍方式上妝以填補毛孔

DSC01652.jpg

上妝前後的對比

我發現泛紅明顯的人只要把紅感遮住後

膚色多半是相當白皙的

像我自己就是切身感受!!

使用後的半邊臉變得好平滑,緊緻度也比未使用前好很多呢~

DSC01656.jpg

完妝效果看起來比對比照更自然啦~

通常我對粉凝霜沒有特別喜好,因為貼妝度總覺得沒有粉底液來得好

但是唯有SK-II讓我迷戀,粉凝霜加上粉妝刷的組合就是天造地設絕配啊!

粉妝刷刷過也不容易有粉痕痕跡,加上輕輕拍過上好的底妝,妝容更是服貼

DSC01664.jpg

喝飽水般的白皙肌膚配上韓妞愛用的焦糖玫瑰色眼影

不刻意描繪眼線,卻將睫毛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這就是我最近最愛的發光小臉春季妝容

畫法很簡單,但是要從好膚質開始打理起

現在就更換適合春季的保養,讓底妝越來越薄透卻更能散發光采唷!

DSC01677.jpg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先到SK-II粉絲團領取「超肌因雙精華組」試用看看喔

「超肌因雙精華組」獨家體驗:https://goo.gl/WDIwS5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美白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