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這真是個美白大家族呀!一字排開氣勢好大
乳液、精華、眼霜以及膠囊通通都有囉!
這是我今天要紀錄的伊麗莎白雅頓 光纖鑽白系列

為什麼我們會曬黑,而且我們這麼怕變黑
曬後除了要返回白晰膚況有些難度外,
還有一點就是容易造成斑點形成
這比膚色曬黑還要棘手T_T
 
在造成黑色素形成的五大階段包含以下幾點因素:
1.紫外線傷害造成黑色素訊號啟動
2.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合成
3.黑色素顆粒體的形成
4.黑色素的運送
5.黑色素沈澱(資料提供:雅頓提供)

所以雅頓提出能夠五階段打擊黑的新產品
光纖鑽白系列~
為我們亞洲女性的訂製專屬的美白產品囉!
成分中含有「光纖鑽白交響樂系統」,
「SpectraBrightTM光纖鑽白科技」、「鑽石、珍珠粉末」、
「維他命C煥白因子」、「植物精萃」
以及「極潤澤緊緻複方」等奢華科技成分
大家請參考看看吧~
 
下圖這張是我未保養前,臉超級乾的狀態XD
 


讓我一個一個來介紹此系列的成員們吧!

光纖鑽白晶透精華 
NT$2,950/30 ml


主要能夠能立即明亮肌膚、均勻膚色,
同時長效美白,抑制黑色素生成,
使肌膚達到三重晶透美白功效
 


滴管式的精華總是讓我特別有信賴感耶!
光從包裝就能感覺他帶給肌膚的效果更是不一樣(掩嘴笑)
我每次使用的份量大約吸取2-3次
精華液的用量通常我會用的比較多點
足夠的用量也能讓精華液發揮最好的功用嘛!



質地有點兒像乳液,
不過看到見乳白質地中透著些許鑽石粉末的反射光澤
帶有乳霜香氣的舒適味道



才擦上我就覺得臉部要反光了!
整體變得明亮且透白
臉色也有均勻不少


 
光纖鑽白晶透乳液 
NT$2,750/100 ml

  
這瓶乳液除了美白外,我覺得他的保濕效果也很優秀唷!
像這幾天天氣偏乾,我剛剛洗好臉後馬上就緊繃
趕緊擦上這罐乳液就能減緩我的乾肌狀態
 


質地很特別,雖然是乳液但抹開後是絲綢般輕盈質地,
仔細看看乳液中還有透著細緻珍珠光澤



現在的膚況就有種白裡透紅的粉嫩呢!
 


光纖鑽白晶透亮眼精華
NT$2,000/15 ml


含奢華鑽石粉末,能瞬間提亮眼周肌膚。運用「晶透淡斑科技」,可抑制酪氨酸酶,有效淡化眼周斑點;
同步添加「緊緻亮眼複方」與「眼周淨白因子」,有效淡化黑眼圈並改善眼部浮腫等問題 
(擷取自雅頓新聞稿說明) 
 


我超愛眼霜的壓頭附有這樣的按摩設計
直接壓在眼周穴道就能輕鬆按摩增加眼周代謝



跟上述的質地稍微有點不同
帶有鵝黃色的乳液質地
摸起來順滑輕透



先將眼霜均勻點在眼周位置
然後利用指腹將它們輕輕抹開



接著利用壓頭的設計輕輕壓在眉頭下方
常常盯著電腦螢幕看的女孩真的很需要按摩這位置
剛開始壓的時候會有點酸
但按摩後眼睛會跟著放鬆 升高的眼壓也減緩呢!



還有眼頭與眼尾下方的穴道也能輔助代謝
尤其熬夜熬出黑眼圈的女孩可以這麼做
如果是過敏引起的黑眼圈那就比較麻煩點了XD

擦完 光纖鑽白晶透亮眼精華後眼周的小細紋會變得不太明顯
甚至眼周的肌膚明亮感看起來也提升不少
以前都會偷偷略過眼霜步驟
現在知道擦眼霜的好處了~還是會收起懶心 乖乖擦上!哈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NT$3,200/50顆


這是雅頓的經典膠囊再現啊!
此系列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也屬這罐修護膠囊

除了幫助阻斷黑色素傳導外,
也能有效抗氧化,抵禦環境傷害,
並增強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讓肌膚緊緻透亮
 


真的不要小看一顆小小的膠囊
其實他的份量超充足,也足夠整臉使用



建議夜間使用這款修護膠囊
他屬於高效型的精華膠囊
擦上後並不油膩,且膚質會變得略微霧面光澤~很奇妙
 


完整保養後再回頭看我原本乾巴巴的膚況~整個會大驚!
肌底透白我想就是下圖這樣的膚況吧!(興奮偷笑)
肌膚透著光采的亮度,暗沉與斑斑點點也不再搶鏡奪目了~呵呵






對比看看過年期間用了一陣子後的對比狀況
我本來不覺得自己黑耶!
現在兩邊一對比後發現之前好像有點暗沉XDDD
這陣子用完之後有感受到臉色透亮度變高了許多呢!
原來密集擦的美白保養確實是能達到快速透白的效果呀~
 



現在你也有機會體驗光纖鑽白系列,讓自己擁有鑽石般的無瑕美肌!
VOGUE與雅頓於五大百貨櫃點共同舉辦光纖鑽白名媛封面拍照活動
現場不但可以體驗到讓肌膚晶鑽透白的光纖鑽白系列產品
還有專人替你打造名媛的妝髮!
現場更有VOGUE攝影師替你拍下美美的照片做為紀念
只要繳交預約金NT$500即可讓自己擁有變美麗的機會
留下2013最美的淨白風采~心動的話快去參考看看吧!
http://www.vogue.com.tw/beauty/special/0132/reservatio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