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參加了我超愛的DARPHIN所推出的DARPHIN 活力C激透亮記者會
記者會場佈置的相當有氣氛吶
順便還能認識認識DARPHIN其他經典的產品們 
 
接著二話不說~趕快來認識能夠幫助我們對抗疲勞的兩項法寶
DARPHIN 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凝乳

身為現在女性一定經常工作到過於操勞、疲憊
加班是家常便飯,而回家後又想多些時間撥給自己
免不了又會時常熬夜XDD
所以DARPHIN知道我們這些現代女性的辛苦吶
推出主要以對抗疲勞,重啟活力電能為主的活力C激透亮系列

我幾乎快用了一個月,現在寫心得記錄剛剛好~呵呵 
 


DARPHIN 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 30ml NT$2600

早晨活膚煥顏的精力湯 

能活妍科技長效緩釋  讓我們蓄電8小時不斷電 
 

在DARPHIN的說明中有一段對於產生倦容的解釋 

我覺得大家可以好好參考看看唷! 

人為什麼會出現倦容?那是因為肌膚細胞中的ATP失去活力能量。 
 

ATP的能量來源是粒線體,又稱為「細胞發電廠」,

隨著年齡、壓力或疲勞,粒線體數量不斷減少,因而無法提供充足的活力能量給ATP,
導致肌膚流露出疲態並失去光澤,修護能力也因此下降。 

DARPHIN活力C激透亮系列,包括「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和「活力C激透亮凝乳」。

含DARPHIN獨家特調的「甦能活妍科技™」(Enerstim Complex™),能激活粒線體產生更多ATP活力能量,
讓更多氧氣和維生素C注入細胞中,打造強效持久的能量活力肌,一掃倦容,重現明亮水潤的健康美肌。  
 

 

「甦能活妍科技™」內含2種複合植萃精華:印度無患子和法國掌狀褐藻精粹, 
能快速製造出ATP,並持續供給ATP活力電能,讓肌膚散發容光煥發。 

淺淺橘色的精華液,用起來清爽卻又能帶給肌膚滋潤感


使用了近三周之後越用越愛呀!
我不太常熬夜,不過有時候睡眠品質比較差一些
所以早上起床還是會容易產生倦容
女生啊~只要看起來一疲累就容易顯老XDDD
一起床洗好臉後就趕緊擦上他
臉色會瞬間明亮許多呀!



DARPHIN 活力C激透亮凝乳 50ml NT$2200 

修護抗氧:胡桃萃取物能激活細胞增進彈力纖維的形成,同時對抗自由基的侵害,維持肌膚的柔嫩光滑感。
水潤豐盈:透明質酸能幫助肌膚即時地保濕鎖水,同時修復生成的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加水嫩豐彈。


他也是屬於比較輕透的質地唷!
可以把剛剛擦上的精華液緊緊鎖住肌膚裡~
用完以後就算8小時以上時間待在冷氣房裡都不會感到肌膚乾燥哩~





兩樣擦完泛紅雖然還是存在
但是臉色變得大~明~亮!!!
果然能讓我耐心用上大半罐的活力C激透亮系列
真的很有一套捏捏捏~



順便提供一個養顏小飲給大家參考唷!
這是在DARPHIN會場喝到的~>////<
不算太好喝,小黃瓜味道會比較重些
但是很天然也讓我們的身體能攝取更多活力電能唷!


食材:4-5顆有機黃瓜+4公克天然海鹽+10公克檸檬汁
 花:茴香花+盛開的百里香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