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心中一定都有屬於自己香水奧斯卡獎的第一名吧~呵呵
一直覺得香氛這件事是很私人很偏頗的
有些人對某款香味或許非常死忠,也有會對香水氣味花心的人兒
我自己也算花心~哈 不過會固定周旋在某幾種香味之間挑選
 
這次參加了第六屆莎莎「香水奧斯卡」年度香水大獎頒獎典禮
我才發現原來有好多自己喜歡的香水入圍
一邊看著自己私心偏好的香水得獎心裡真的很過癮耶!哈哈
先賣個關子等等再跟大家揭曉得獎名單
先來看看頒獎典禮的花絮唄~

評審之一是我非常喜歡的彩妝小王子 小凱老師
喜歡他的關係連帶的也相當期待他會挑選哪幾款得獎香水~呵呵



由多位模特兒演繹白晝黑夜之中香水帶來的不同氛圍



接著是重頭戲-代言人安心亞出場
以香氛費洛蒙女神之姿,演出「致命吸引力」的性感舞步~ 





看完花絮後~其實我最關心揪竟有哪幾款香水得獎
去年有好多款都是我的心頭好,希望都能中獎呀!


第六屆「莎莎香水奧斯卡」得獎名單
 
年度大獎  
年度之星香水大獎    GUCCI-花園香氛系列女性淡香水
 
之前就一直想買它了~沒想到居然是這場硬仗的大贏家呀~
 
 
專業評審團評選大獎
 
最佳精品女性香水 YSL-巴黎淑女 粉紅輕盈淡香水
 

最佳名品女性香水
MARC JACOBS-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 

 


最佳男性香水 HUGO- 顛覆男性淡香水 
(我買的第一瓶香水就是HUGO女香,所以對他很有感情吶~
看到他得獎真的很雀躍>///<
 

最佳男女對香

GUCCI-罪愛男性/女性淡香水 
  

最佳新品香水
CHLOE-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他的經典淡香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每次噴上都像洗好澡後的清新感覺)
 
 


最佳經典香水
LANVIN-Marry me! 淡香精‧Love 限定版 

頒發這獎項時我超超超開心>///<
因為這也是我心中的前三名之一 (前三名都好喜歡,無法判定勝負吶~呵呵)
甜甜清新的葡萄柚香氣 甜蜜滋味整個打入心坎兒呀!
 
  

明日之星獎
VALENTINO-瓦倫緹娜女性淡香精  

很柔美的女性香氛,加上復古立體花朵裝飾的瓶身
剛推出時引發熱烈討論~在facebook經常看到大家PO他呢~好紅吶!
明日之星真的當之無愧
 


最佳風尚潮流 CAROLINA HERRERA- 花語女性淡香水 
   
 
  
最佳瓶身視覺創意 narciso rodriguez-for her女性香水 / for him 男性香水 

我有買女香~是性感又嫵媚的香氣
得到最佳瓶身視覺創意真的實至名歸~
因為當初我也是愛上簡約流線的瓶身才湊過去聞聞香味的呀~呵呵
 


年度媒體大獎
MARC JACOBS-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 

哇~一次得兩個獎項 好受歡迎吶~
我知道這款很多人喜愛,不過從來沒有研究他
這次得獎讓我好想聞聞看揪竟魅力何在
 


 
消費者評選大獎
消費者人氣香水獎    
GUCCI-花園香氛系列女性淡香水

聞起來就好像置身在花園中的清新感受 
我已經想好下一瓶香水要收編這罐了啦~
只是三款香味之中我還要再挑選一下 呵呵
 
  
 
網路口碑最佳香水獎    
BURBERRY-裸紗女性淡香精

最後也是我的最愛之一,今年才入手這罐呢!
香甜果香中帶有溫暖安定的氣息
聞著它散發的味道就令我感到安心



香水對現代人來說已經轉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
而且能依造我們當下的心情、情境,選擇各種不同性格的香味調性
可以變換清新淡雅、活力四射、濃烈熱情或是性感迷幻
不需要改變衣著改變造型也能讓自己展現不同的面向
這也是我喜歡收藏香水的原因之一
 
不曉得大家心中的第一名是哪一款呢?

好想知道呀>////<
有沒有香水控要來跟我說說呢?
 
要查看有哪些入圍的香水以及香水優惠折扣
請到莎莎香水奧斯卡活動網站唷~ 
http://sasa2012.great3.com.tw/ 

話說~週末經過莎莎真的好多人吶!
因為現在買香水的優惠是全年度最划算的時候
至少都8起,而且還會送很多贈品喔!!! 
折扣優惠到7/31,最近想買香水的女孩剛好可以衝衝衝呀! 










創作者介紹

半生不熟蘋果誌 @pixnet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irls0406
  • 我也有LANVIN Marry me淡香精耶!
    但我的不是限定版,是一般的,有茉莉花茶的香氣,我愛死它了!
    當初買了試香,一聞之下驚為天人,立刻手刀下標
    之後只要有噴它,一定會被其他人稱讚XD
  • 悄悄話
  • cmi5551
  • 香水跟我無緣~~~~~
    家裡那隻聞香會過敏= =
    不過YSL那支五尬以~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看了!!!!!!!!!!!!!
    原來!!!!!!!!!!!!
    過敏已經變成濕疹了!!!!!!!!!!!!!!!!!
    好慘好慘好慘喔!!!!!!!!!!!!!!
    吃藥擦藥後有改善了
    不過左眼頭還是腫腫的嗚嗚
  • cecil610
  • 推推
  • CAROLINA HERRERA- 花語女性淡香水
    這款味道很噁心,聞了會頭暈會想吐,很像流鶯在身邊感覺。被他的文字說明及包裝騙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