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算過每天塗塗抹抹的時間揪~竟~花了多久呀?
之前曾經無聊計時過 >''<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擦完之後快花掉我10分鐘!
這才知道每個步驟做齊之後耗費的時間居然這麼多.......
我相信還有些女孩的保養程序比我更仔細,花費的時間比我更久呢~
 
今天要紀錄的是幫助肌膚更快速吸收保養品的超級好物!!
(我在寫保養紀錄時很少使用到『超級』這個詞,
保養品不一定適合每個女孩的肌膚,
所以盡量不以誇張的形容每一樣用過的保養品有多強烈的喜愛。

但是但是....今天不用到『超級』就實在太對不起我自己啦~哈哈)


讓我來好好仔細介紹這個奇妙的小巧儀器
 
TALIKA霜效賦活美肌按摩儀  NT$4000

TALIKA是來自法國巴黎的光學美容保養品牌唷!
以往只在飛機上的免稅目錄中看過它的身影~
現在在台灣也口以買得到啦!!
 
搭配保養品一起使用的TALIKA按摩儀 (名稱太長了~我以這個詞簡略表示唷~)
有相當厲害的三大關鍵科技集於一身~才會讓人如此喜愛呀!


這個僅僅手掌大小的小玩意 是來自於太空科技的啟發
而擁有的三大關鍵科技就是:

 
♥ 離子科技
♥ 溫和震動
♥ 光學科技


光是以文字描述高科技又能溫柔對待肌膚的按摩儀實在讓人心癢癢呀!!
下面紀錄裡我會示範給大家看唷~



TALIKA按摩儀的開關在logo這塊銀色區域
但它並非壓下去就開始震動唷!!
奇妙的地方就在於他是離子科技,必須形成『迴路』才能發揮作用

這樣說很玄對不對~

剛開始拿到這個產品時,不了解的情況下有時可以震動有時卻又怎麼按都靜止著...
還誤以為是接觸不良 ="=  整個大誤解它了啦~
  


來來來瞧瞧~可以形成迴路的重點就在於他的使用部位
用這個類似蓮蓬頭(?!)的部位輕輕觸碰肌膚
再按著開關就可以開啟震動效果,而且還有散發著橘光的光學功能囉!



需要一顆電池,在按摩儀的最下方可以拆開更換
 


等等示範按摩儀給大家看~嘿嘿
有了按摩儀也要有好的保養品來輔助唷!
就先來說說要一併使用的眼部精華吧!
 
TALIKA 煥采明眸精華筆 5ml NT$2250
 


以按壓式將精華液擠出,
按壓一次的用量大約就足夠一眼。

開口是斜角的軟膠筆頭,
即使直接點壓在眼周肌膚也很柔軟舒適




湖水綠般的眼部精華,我第一次用過這樣顏色呢~
不曉得大家在產品名稱後面是否注意到他的ml數
我沒有打錯....他真的就是5ml呀~
非常珍貴的眼部精華,雖然價格不可親可是按摩儀搭配的效果棒呆了!
一做完半邊的眼部按摩....我居然發現眼睛一邊高一邊低!!(驚)



先將眼部精華均勻塗在眼周下方
 


藉著眼部精華的潤滑 
將按摩儀由內往外輕輕慢慢的按摩

利用按摩儀與肌膚接觸後形成迴路的電離子效果開始震動,

而且一邊產生橘色的光學效果

溫和的震動就像是專屬的按摩師正在輕壓著眼周穴位按摩一樣 

在家也能做SPA享受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好 ~~~~~ 蘇~~~~~湖~~~~吶 



TALIKA 夢幻眼膜 15ml NT$1800
 
夢幻眼膜是專為眼部設計的晚安面膜啦~
可以改善眼周肌膚鬆弛的困擾,
讓眼周肌膚濕潤保水唷!

偷偷說~這款的價格就可親多了!哈哈
很適合對TALIKA有興趣且剛開始接觸的女孩們呢!



特殊的L型凹槽設計開口
再將眼膜擠壓出來之後,
另一邊的造型剛剛好符合眼周穴位弧度

我超愛這個設計的呀!
 


將眼膜均勻塗抹在眼周
可以用前端L型的內側按壓眼頭穴位
長期盯著電腦螢幕看的女孩 這招一定要學起來
按的時候又酸又痛,可是一舒壓完整個頭上半部都放鬆了呢!



再以按摩儀由內而外沿著眼周再按一次~~

不僅僅如此,連下巴弧線或是額頭部位
都可以使用按摩儀的溫和震動幫忙拉提唷!!




我的左右眼本來就大小眼相當明顯XDDD
右邊一按完又比左邊眼睛大的多啦~而且沒有泡泡水腫的感覺
差異這麼大害我都不好意思了啦>/////<



說真的4000元買一個高科技的按摩儀真的不貴!
買一瓶保養品一季可能就擦光光還要再補貨,
且需要花一段時間才會看得到保養效果~
而這支儀器可以使用好久捏~而且可以為保養美肌效果更加乘,
光是幫我在塗塗抹抹的手續中大大省事,
就足以讓我力薦他啦!!



除了機上的免稅商品可以買到之外,
現在TALIKA在全台都有櫃點囉!!
查看各櫃點→ http://www.talika.com.tw/sellbulletin.asp 

另外另外~好康來惹!
TALIKA 是佛心來著~(雙手合十轉圈圈)
提供超級好康的TALIKA霜效賦活美肌按摩儀要送來這兒的女孩們耶!!!!
你~沒看錯!就是上述我一直提到超好用且4000摳摳一支的按摩儀

這次的活動需要大家幫幫忙轉載
如果這篇文章被轉載的數量是幾位部落客中轉貼排行的前三名
就會從我這篇裡直接選一位女孩成為幸運中獎兒唷!!

..........................................................................................................................................
 
活動辦法如下:
 
即日起至2012/1/20號止,只要轉貼分享文章至你的FACEBOOK或部落格,
並將連結貼於這篇文章的留言處

TALIKA將會於2012/2/1抽出三名幸運兒,可免費各獲得TALIKA霜效賦活美肌按摩儀一支!
(從轉貼排名前三名的部落客中,各挑選出一位轉貼文章的幸運粉絲,總共三個名額)

此得獎訊息會公告於AK、Cherry、Joy、Stella、Shelly、Winnie、
波痞、妮基、艾莉絲等9位部落客的blog與Talika官網 www.talika.com.tw
並請於2012/2/10提供正確資訊以便提供獎品


.............................................................................................................................................

活動方式比起我自己辦的抽獎複雜了些呀~ 

還要請大家努力轉貼才有機會從我這兒抽獎~

不過我相信這台這麼棒的TALIKA霜效賦活美肌按摩儀很值得大家擁有!!!

只有努力就有希望~哈哈

就希望大家多多揪人參加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