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中英台語還有火星文的大雜燴,取到連我自己都想笑.........
就是為了有應景的歡樂氣氛嘛!哈哈
金高調♪♫~金高調♪♫~台語唱起來很像『金勾標』~
有人發現我這個暗藏心機的梗嗎?~哈哈

看到『金高調眉眉』就知道主角是一對眉毛!
這天靈感一來,到書店買了金色包裝紙來玩
這種鋁箔紙的光澤非常金屬感,
如果直接剪下貼在眉毛就太剛硬哩~
所以先剪下一塊之後,用手揉捏讓表面產生多處皺折

眼影是幾個月前買的make up for ever 煙抹秋色限量彩盤
由深至淺共有8色,畫煙燻妝趕非常實用的一盤呢!!
外加一支
NARS的 女王眼線膠筆 #Rue de Rivoli里沃利街


這次的眼妝我使用了#79 beige 米色、#122 copper 銅、#04 black 黑色



剪下一塊塊不規則的金色鋁箔紙,
在眉毛上面位置,沾取假睫毛膠後貼上
我覺得不要全部遮蓋,稍微露出一些眉毛比較好看

貼的形狀可以按照原本眉型,也可以自由改變~
我喜歡挑高一些,所以將角度往上提了點



重點已經放在眉毛了~所以眼妝與假睫毛的選擇,想要低調一些
不要搶過眉毛的風采
另外臉上只有一個重點,反而更有吸睛的效果唷~



以銅色大面積暈染眼皮
眼皮前端以米色打亮
再以黑色刷在眼折內,稍稍暈染開

下眼線則使用NARS的
女王眼線膠筆 #Rue de Rivoli里沃利街
碧綠色有提亮眼妝的效果還能與與金色相互配襯



這個妝感讓我聯想到古歐洲的神話裡的花環
有著勇氣與驕傲的姿態











唇彩用的也是make up for ever偏橘色調的#24



把短髮往後收,梳成適合參加趴踢的蓬鬆髮型
畢竟短髮不能綁成華麗的包頭
但是刮蓬後也有同樣的效果溜~



完整妝容瞧一瞧~

先來一張調過色調的版本



正常光源下的版本



這天化妝時也接近小胖回家的時間哩~
幫他一開門,他就往後退了兩步,用一種略帶驚訝還強裝鎮定的神情 哈哈
由此可證這個妝容達到吸睛度的目標哩~>////////<
(以測驗小胖的接受度當作指標~哈哈)
還好他回神以後說還不錯看~



光是使用眼影顏色的變化,在派對上可能還不夠突出
用簡單就能買到的媒材來妝點,反而更有一種趣味性呢~
玩著玩著我肚子也不餓了~哈!
說是心靈的滿足帶來飽足感也稱得上呢 >///////<



側臉再強調一次眉毛~



最後這張是.................................一個小凸搥啦!哈哈
試色在手背上的眼影,在我用手托著下巴時,
居然就把顏色給轉印上去了~
在唇邊的一條一條色彩,好像身處叢林畫上的掩護記號
雖然是個意外,卻讓我發現眼影另外好玩的一面~哈!



這次的聖誕妝小小的包裝紙發揮大功用
25元就能幫自己加分囉!
貼眉毛或是當眼影都很合適呢!
練練自己的膽量,畫畫不一樣的妝吧~

PS~不曉得大家聖誕節的計畫準備去哪兒玩呀?
我的跨年已經拋下小胖留給姊妹淘了,
所以聖誕節我要聽從小胖的計畫~
萬一他宅到只想待在家,我想我也只能乖乖接受哩XDDDD 凹嗚
(朋友約他去平溪放天燈,希望可以成行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