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著七夕情人節與父親節~已經鎖定好要送什麼給男友或是爸比了嘛?
這邊要來推薦一系列超適合男性的商品啊))))
還沒列好清單的女孩兒~可以參考一下呢!

Lush全新Dirty男性系列
靈感來自於義大利男性常用的一種”免沖洗的沐浴方式- Italian Shower
被認為是最性感的義大利男性即使沒時間洗澡,
卻會用香氛造型品來維持迷人魅力以吸引女性。
LUSH首席調香師Simon因此想調配出
一款讓男性散發清新性感同時女性也會著迷的香氛




這回請到了藍鈞天當代言人,之前沒特別注意過她~
原來本人好親切又有型呢!!


配合這次的新品~LUSH也有推出折扣活動唷!
只要跟立牌合照就可以折抵NT$50!超划算~


接下來一項項介紹這次的新品吧~

★LUSH潔牙錠

好可愛的包裝呀!超像火柴盒呢
咬咬嚼嚼 再用牙刷沾點水~就能刷出泡沫來


開了一個小洞口~方便拿取


跟薄荷糖的大小差不多,味道也挺像~哈哈


放進口中嚼嚼嚼,泡泡慢慢浮現出來啦!
跟正常的刷牙方式一樣~
刷完以後整個口腔都能感覺咕溜咕溜呢


Dirty沐浴膠
夏天就是要這麼清涼的沐浴乳!
不僅小胖愛用~連我自己都喜歡,常常A來用 哈哈
喜歡在悶熱的夏天,散發出洗完綠薄荷沐浴乳後的清香感~


Dirty香氛

包裝超特別~!跟機油或是清潔噴霧好相似呀~超MAN的設計
主要香調為薄荷,龍蒿,百里香,檀香,橙花 及橡木苔等清新,
振奮的木質調及柑苔調等。
這款味道相當男性化,很喜歡後段散發的香味


Dirty造型霜





最後還拍到了藍鈞天的親筆簽名~
也難為他簽在狹小的潔牙錠盒子上了~噗 (有練過有練過!)


都是講不聽的介紹~我才開始慢慢喜歡上LUSH的產品
尤其是冥想沐浴乳或泡泡皂,讓我在疲憊的時候深深的聞上它的香氣
心裡的繁雜或壓力都能暫時拋到腦後去!

就趁著這個男性系列上市的機會,替身邊的男人們(爸爸、老公、男友)
挑選最適合以及最能讓他們放鬆的迷系列吧!

話說...七夕情人節小胖都沒送我禮物耶~XDDDDDDDDD
我要伸手去要了!!哼哼 (轉頭走向客廳)
有情人的女孩們,大家都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