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該有許多面向
有時候像個嬌弱女孩,有時候又像個堅毅大人
學會懂得堅強之餘,還不能忘記撒嬌的本能
我們在時間的追逐中,極力向上競爭
捍衛自己、武裝神情
努力表現出旁人眼中完美的樣子

讓自己放鬆界線,就這麼一下下
多些嘗試,我們該知道妳不只妳見過的那個樣子,還能擁有更多可能...
願意跟我一起嘗試嗎?!
突破舊有印象,接納原本就該這麼耀眼的你吧!



這篇眼妝,完全是任由靈感自由發揮
就讓顏色自然的產生和諧,
畫出來的效果,特別感覺到不一樣的力量
一個充滿勇氣形象,卻又帶點不甘寂寞的小淘氣LOOK!
喜歡這樣的繽紛配色嗎?
跟著我的步驟一起嘗試看看吧!~~

JILL STUAT 光燦寶石眼彩凍
2011夏妝限量色 #16 romantic cat

充滿夏日感、如糖果般甜美的鮮明桃紅
張揚又飽和的色彩~一眼就愛上!!
夏天少了這些繽紛的色調,怎麼會有趣呢~呵呵

輕輕沾取微量眼影凍,就像莓果果醬般~香豔可口

眼影凍最大的特色在於燈光下閃到爆炸的亮片色澤
只要曾靠櫃試用過的女孩,一定清楚明瞭這份悸動呀!

既想突破嘗試看看桃紅色,又怕太惹人注目
那麼擦個薄薄一層,變成可愛甜蜜的粉紅色

跟我一樣大無畏的女孩,咱們就塗抹個兩層、甚至三層都不要緊~
讓顏色飽和的透出來,散發他最該有的樣貌!

這天破壞規則,只求玩得盡興
那麼就從下眼影先畫上吧~
用的是橘金色,像日光灑落所照射的光芒,溫暖又炫目


將冷色調帶灰感的紫色眼影,當作專為蠱惑人心的眼線色
從眼球上方的位置,往後延伸,在眼尾時稍稍往外平拉
與下眼線的ㄑ字部位接合

望下瞧瞧,大面積的桃紅眼影凍色澤佔據了目光
那麼其他色彩就暫時當作配角~收斂起原有的美麗搭襯主角,
就讓眼妝有個完美的聚焦吧!

刷上睫毛膏,畫上內眼線
強力宣告眼神外濃烈輪廓的線條

睫毛向上延伸,將目光視線一路指向耀眼的桃紅色
眨吧眨吧的眼神訴說著:『喜歡嗎?!這是我精心為你準備的』

俏皮的鮮豔桃紅,看似淘氣
卻在眼尾悄悄動了手腳,
紫色平拉的眼線,不忘宣示著領土與本性,
我的嬌媚還要帶點剛烈呢!



紅唇像種禁忌,害怕擦上她就會洩漏心底的秘密
就坦率作自己吧!如此小心翼翼怎麼能快活呢?!

配上閃耀著細碎光芒的唇蜜
隨著燈光變換下,你幻化成多少樣貌呢!?



喜歡單擦唇蜜那種透明、那種純淨,
帶了些粉紅與淺藍微光的色澤覆蓋在唇上

塗抹上鮮豔誘人的雅詩蘭黛純色晶灩唇膏#18,展演性感神色,
都會女子穿梭在城市中,忙碌急速而過的人們,我要每個人多一秒鐘的視線停留!

柔滑緞光的色澤,閃爍著多重光感的色彩
我要美麗光芒在我唇上停留

這一刻心中充滿著力量,
在色彩中我看見自己的善變
在妝容裡我發現自己的轉變


用繽紛鮮豔的色彩,告訴自己生命就該這麼強烈的展現
疑惑、畏懼、膽怯通通掃除到一邊





快樂來自對自己充滿信心的展現,
我還在學,也還在練....

這篇獻給我寶貝的媽咪,還有總是努力往前,卻常忘記自己有多美的你~
記得多嘗試一些些改變,『美』其實正在等待你去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