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2 [化化妝閒聊]
我的戀愛魔鏡『告白』的紫藕色,凹到這副德行了~
唯一一盤眼影這麼凹哩!大家凹的眼影會有哪些呢?!



最近每天都會在Facebook分享一些化化妝閒聊五四三~
發現這樣即時與喜愛美妝的女孩們互動~真的很有趣耶!!
把這些平常想到就po的化妝筆記稍做整理,一併紀錄在這篇小日記中囉~^^
讓不玩Facebook的女孩可以一起加入討論嘛~

首圖是我超愛的一張照片!好有氣勢!是說嘴角還有一顆痘疤,搞得很像「愛吃痣」

04/28 
[化化妝閒聊]
指甲修養了好一陣子後,
擦上妙巴黎讚不絕口指甲油-芭蕾女伶系列
的#37甜紫梅色,
雖然乾了些,但顏色我太愛了啦!



04.28[化化妝閒聊]
嬌蘭的彩妝包裝設計,總是美得跟藝術品一樣~
大家買到太美不勝收
的彩妝品會捨不得用嗎?
我每次都是迫不及待就拆來玩了XD




04.27[化化妝閒聊]
昨晚為了想嚐試新的膚蕊美白BB霜,特地卸了妝再擦它,
沒想到兩
小時後左臉頰冒了一塊過敏大紅腫!
為了當神農嚐百草,試了一堆B
B霜~
看著今早的素顏,臉上留著不少痘疤痕,有點心酸~
短期內不
會再買開架BB霜了~



04.26
[化化妝閒聊]
今天底妝是倩碧新推出的鎮定肌膚、抗老化BB霜~
用起來介於蘭蔻
與Dior之間,清透遮暇又服貼!
(還是我今天膚況較好??)
續觀察持妝度以及會不會致痘囉!




04.25[化化妝閒聊]
新底妝首度露面~是佳麗寶家的哦~
今天靠它倆撐場啦!九點上妝到
現在維持得還不錯!持續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