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屈臣氏狂打+1元多1件~天天得使用的L'OREAL眼唇卸妝液也跟著這優惠
秉著主婦性格~當然抓準囤貨好時機  趕快去逛一下~
誰料到才進去一下子就逛開懷~只要有標著黃牌的特惠商品 都拿起來研究一番XD
把覺得還不賴的商品~默默放進提籃~等著準備結帳時~再來挑出不想買的商品~
這下好了...要清點時發現每個都不可少 XD
還好當天打牌有贏錢 可以放心通通待回家啦~哇哈哈

以下就來記錄一下這次的購物清單~顆顆

L'OREAL眼唇卸妝液
主要就是來蒐購她啦~一次帶六瓶回家...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用好幾個月

L'OREAL 完美淨白淨透化妝水
之前+1元多1件的活動中發現的好物!~L'OREAL的保養我用得還蠻順呢~!
這次也見到~又再度回購囉!

KATE 特濃持久眼線膠 BU-1
第二代的KATE眼線膠~聽說評價不錯,這次單獨BU-1打7折優惠~所以帶回家試試~

藍色眼線膠本來就是我的菜~加上她看起來屬於深藍~不是很張揚的藍色~
跳脫黑色咖啡色~偶而來點冷色藍調~搭配眼影也有不同的效果呢~!

打開後~發現顏色很深耶!接近深藍黑~不過畫起來倒是還看得出藍調色系

試色照 近拍瞧瞧~不錯不錯~很喜歡這色!!
之前不喜歡用KATE眼線膠是因為會掉落小屑屑到眼睛裡~
這次的質地更為濕滑~比較好上色~也不容易讓眼睛感到不適

NYX迷炫眼影 X4
色號分別是墨黑綠ES159.粉桃紅色ES76.深藍色ES139.紅銅色ES154
NYX這牌子感覺上已經被屈臣氏放棄的樣子~櫃位凌亂且試色商品都幾乎用光光~要不就碎裂 XD
雖然有新品出現~但是挽救不了看起來被擺爛的趨勢 囧

還好有+1元多1件~兩個單色眼影260  還可以買來嘗試看看~~
粉質顯色度不錯~不過粉壓得挺鬆散~沾取後得彈彈刷具才行上色~

深藍色ES139

墨黑綠ES159

粉桃紅色ES76

紅銅色ES154

媚比琳 色計師持久閃耀防水眼影膠 X4
這系列眼影膠我好愛~可惜在開架櫃上無法試色 應該讓許多想買的人打消念頭吧~
先買了兩色回家後~發現是好物~又補了另外3色回來~(唯一沒搜集的是淺藍色~太高調XD)

使用眼影膠訣竅就是速度要夠快~因為質地的關係~要趕緊在她乾掉之前推開
這系列幾乎都是淺色為主~可以配合眼影粉疊擦後 更顯得飽和且具光澤感

以下是試色照~別看白色好像很怪異~其實擦起來類色珍珠光澤~拿來當打底色很優喔!

以下是各色眼影膠的獨自玉照~
BG-1 淺金色~配上大地色 優!!

PK-1 可愛的淺粉紅~

WH-1 珍珠白~

PU-1 紫色是必蒐款~顆顆~

接著是兩項沒打折只為了嚐鮮的失心瘋購物品XD

媚比琳 BB霜幕斯

這款不錯用..只是只是我用了三天長了三四顆粉刺
而且都是我平常不曾長過粉刺的地方 哼!
有待觀察~暫時被我打入冷宮去了~

FASIO 柔霧調色眼彩盒 GD-1+GR-4
已經先寫了心得~點我點我看心得


以上 浩大的紀錄工程完畢~
其實除了這幾項還有好多商品也有優惠耶~
聽說寵愛之名的清透防曬隔離乳很好用~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購入捏~
大家有囤了些什麼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