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到微風廣場的afternoon tea參加嬌生ACUVUE的冬季美眼心機講座~
這天呀~我本人主要的用途呢~
就是為大家示範戴上嬌生ACUVUE的『耀眼棕』睛漾隱形眼鏡的活力女孩角色~
而且活動中,小凱老師教了我們許多冬季眼妝的小訣竅哩!~
冰友呀!~當天沒到場~不要緊!~快看我把當天的活動記錄下來的心得~
趕緊拿好筆記本~看看怎麼樣能畫出放大又立體的眼影吧!

首圖來放張很閃很閃的照片~小凱老師真的超帥
(雖然身為人妻,大喊這句對我家小胖有點不好意思~!撲哈)
小凱老師今天替我們這三位部落客(崔咪、九咪與我) 設計了三款不同的秋冬亮眼妝容!

第一次見到崔咪~本人超漂亮又親切呀!
九咪則是見過幾次面了~小小一隻的美人兒~也是超好相處的女孩~
我們這天可是素眼上陣唷! (有偷偷先帶好假睫毛啦~哈哈)



辦在Afternoon tea的活動…當然有好吃的下午茶啦!!~還有他的印度奶茶超好喝呢!




活動開始,先為大家介紹了關於睛漾隱形眼鏡的特色唷!~
他有三層鏡面~把色素片包在中間~不會讓色素影響眼球~
因為有高含氧的水潤效果~我帶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眼睛乾澀
(每次眼睛乾澀都超痛苦!~ 隱形眼鏡會有點位移~視線變得好模糊呀!)


本來覺得自己的黑眼球算大顆~所以之前帶過別牌的放大片,幾乎沒有太大的效用
這回兒戴起『耀眼棕』睛漾隱形眼鏡來~因為放大的設計加大到了12.7mm,所以看起來效果好明顯呀!


嘖嘖! 這個大陣仗是小凱老師的傢伙們!~
經過我的偷偷觀察,老師最愛用的是LUNASOL的眼影耶!(右手邊那兒好多盒呀!)


老師正為我們講解冬季美眼的技巧!
除了畫眼線,煙燻妝,假睫毛之外~放大鏡片也是不可缺少的小法寶啦~
(我帶放大鏡片的時候~即使素顏眼神還是很有睛亮感~會偷懶不想化妝~哈哈!)



身為一個愛到處逛逛到處買買~到處吃吃喝喝的活力女孩
到底眼妝該如何呈現呢!?
小凱老師挑選了大地色系~為我上妝!~
光是大地色系~老師就拿出了三盒~
各有各的獨特之處!~有偏紅,偏橘,偏香檳金的大地色系!
膚色白晰很適合橘色系的大地色
膚色中間如我~這三種都適用喔! (也就是說眼影可以買很大!~噗哈哈)




老師將顏色一層層刷上來~從眼尾刷刷刷~
不過手勁都是柔柔的!~感覺只在眼皮上輕輕點過,呈現的顏色卻飽合到不行!
顏色往眼摺上漸漸暈染,擴大範圍越來越淡 眼睛就會自然的放大唷!




在耀眼棕放大片加上大地色眼影的加持下~眼睛放大好多呀!





再來就是戴上「耀眼棕」睛漾隱形眼鏡,配上我自己畫的妝容

嘿嘿~ 是不是更有活力呢!

 

為了跟小凱老師看齊~我也選用了兩盒LUNASOL的眼影做搭配
2011 年聖誕眼盒EX01配上波光淨化的01的粉紅色!~很合襯唷!~
之後在來好好寫一下這奇妙的波光淨化的01



愛爆這水亮亮的光澤感



頭上這頂橘粉紅色帽子 是前一天好冷好冷~跑到師大跟朋友吃晚餐前
冷到頭痛~臨時在路邊的小攤上挑選到的毛線貝蕾帽
不太習慣戴帽子的我~意外的愛上它了呢!
超溫暖~250元搞定!!

 

不曉得大家買放大片會挑選什麼顏色呢?
我自己會選擇棕色的~跟本來眼球的顏色比較相近些~
將眼神放大後 也不會顯得太過銳利呢!~

以下是嬌生的活動網站
http://define.acuvue.com.tw/
想要大眼兒的姊妹們快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