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活動拿到的Giorgio 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的5ml試用品
早早就耳聞他的好用~當下拿到超級興奮呢!!!
雖然是5ml的試用品 不過包裝與質感跟正品差不多 一樣很精緻!
果然是精品系列的彩妝呀~比起買精品包包 化妝品的價格算是在能力範圍還買的起XD
(雖然好用~可是一樣的東西 也還是比別的品牌貴呀XD...)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賣的貴還是有人買 一定有他的強項優點
尤其在我試過這幾次的妝效後~嗯!終於了解他的好啦~~

Giorgio 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 我這次拿到的是01的色號
剛好也跟我的膚色相合!
具有SPF12的防曬系數



試用品的包裝是霧面的質地 摸起來觸感很好


這樣的5ml容量 我可以使用3-4次左右


01的色號 偏黃  剛好跟我的膚色接近


今天是在公車上拍的記錄! 趁著座位旁邊沒人 趕快先拍起來~哈哈 (羞)
泛紅的跡象這天還好 不過熬夜的關係 肌膚容易暗沉較乾
痘疤也還蠻明顯的!


塗抹開來的樣子
讓我喜愛的是他呈現的霧面妝效 很像絲絨般的感覺
加了photoshop柔焦功能在臉上的樣子
質地上含有矽靈的成分 所以摸起來會很滑很好推開

本來以為霧面的底妝會比較乾一些
沒想到與肌膚的貼合度很契合~不需要在特別加強妝前的保濕打底
(不過保養的保溼程序還是要乖乖的做唷!)
但乾肌女孩可能就需要多做一下保溼了耶~




近拍妝效一下
遮瑕效果很好!!~在沒有特別補強於泛紅以及痘疤的狀況
還能遮住大部分的瑕疵 對我這個趕時間的上班族來說~實在很方便


全臉瞧一瞧~
一整天下來 控油力還不錯 稍微出點油的時候 反而看起來多了一些些光澤感
看起來很像自然的好膚質般


對於他的妝效我還蠻滿意的~會考慮入手一條試試看
手邊畢竟沒有類似這樣霧面的粉底液哩!
下星期有MUF的特賣會哩~到時候應該會先去找找水粉霜的蹤影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