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該把我最近寫過的保濕與美白產品來做個匯整了~嘻嘻

列表出來做個大評比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不過還是先乖乖的做功課~把這些商品一個一個給記錄完~ㄎㄎ

 

前陣子跟LilianMSN聊到美白的事

我問他為什麼皮膚可以這麼白裡透紅

這小妮子直接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命啦”~~XD

嗚嗚嗚~~我不信我不信~一定有曬黑的人的急救美白秘方!!

當時他推薦我 美女人妻winnie也大好評的一款面膜~就是寶藝保濕冷敷劑啦!!~

(有FG特優小貼紙再上面哩~)

 

之前就在許多部落客的文章中看到相關的使用心得

對寶藝的名號也留下了些許印象

不過畢竟沒有親身使用過 對這些印象也是一閃而過

這回Lilian又跟我提到它~於是又去google了一下這些紀錄

然後又隔幾天就收到寶藝的試用機會哩~真是說巧不巧耶!!~

(還是我的念力太強大了 哈哈!!~偷偷說我是秘密這本書的信徒~)

下圖是瓶身背面的說明

550g的盒子看起來這麼豪邁這麼大罐

用了半個月左右 每次用他我都毫不手軟

都是厚厚的敷上一層 所以很快就剩下2/3罐哩~XD


 

包裝上方有個封膜 每次使用完後我還是會將他蓋上 避免內容物變質

然後最近太熱太熱了~家裡又很容易空氣不流通

所以我乾脆將剩下的寶藝保濕冷敷劑直接冰到冰箱中~~讓他從冷敷劑變成冰敷劑~

這樣敷起來整個超舒服的~很像大熱天中喝冰水一樣的暢快~

對我的泛紅膚質也有鎮定的效果哩!

 

話說敏感性膚質的我 要當白老鼠也還是會怕怕低~

寶藝成分是純天然配方 對我來說就安心多啦~

成分如下囉~

vit B5-使肌膚健康有光澤,具 保濕鎖水效果可有效調整膚質。

高效保濕劑 可深入肌膚底層鎖住可能流失的水分,補充肌膚每天所需的滿滿水份。

-均勻的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補水還可防止臉部肌膚水分的散失。

β-
聚葡萄糖-有效降低皮膚粗糙感,並可抵抗多種 令肌膚產生發炎不適之反應,

                           增加肌膚免疫調節活性及組織修復的功能。

高分子凝膠-幫助營養成分完整導入肌膚底層,有效補水並滋養乾燥肌膚

                           就像臉上24小時都敷了一層透明 的面膜般。

天然保溼因子活化劑-瞬間補水量達10%~25%,保濕因子活化劑亦為保濕因子補充劑,

                                              內含無機物及離子胺基酸.膠原纖維素等有利細胞的成分。

 

質地摸起來就是透明的凝膠狀 像果凍一般

敷起來不會有類似使用一般面膜時 精華液滴落的窘境~

通常我用它敷臉 會敷到將近30-40分鐘 這時候就開始做做自己的雜事啦~

擦指甲油 打網誌等等~或是攤在電視前面看天下父母心等等~

(不過最近劇情又新增一堆人 我又快看不懂了)

 

時 間到之後呢~~還是要用清水將他洗淨唷!

每 次敷完他之後洗臉 都特別有成就感 哈哈~

(這樣看來我的成就感好膚淺呀XD)

因 為臉部的明亮度會讓你在抬起頭來照鏡子時 大為驚艷~~

當 然臉上的斑斑點點還是會存在啦~畢竟色斑問題強求不來也急不來低~

(最快的方法是打雷射 不過太陽這麼大 也懶的做術後護理哩~哈)

使 用前後最大的差異就是透明度的改變 臉變得水水的飽和感

肌 膚呈現鎮定後的清爽感 鼻翼泛紅的狀況也減輕不少囉!

以上就是我的記錄啦~~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寶藝冷敷劑那裡買→保濕冷敷劑  寶藝專業沙龍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