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今天要分享一下最近新嚐試的BB霜
是換了代言人後的ORIKS
之前就有用過他的BB霜了 當時買雜誌送的正貨以及同系列的試用包呢~
那時候覺得還不錯用 所以我家小姑以及朋友都紛紛去蒐購當期的雜誌 嘻嘻
(600多元的正品 只要買200元的雜誌就有了耶~) 心得點我點我~

BB霜我用過的品牌其實不多 大約三四個品牌吧~
本身我的膚質容易敏感 如果用到比較刺激或是厚重的底妝品
就很容易過敏或是泛紅長豆子
所以能讓我有好印象也願意回購的品牌 說真的 ORIKS可以算是其中之ㄧ

今天用的是借來的~他們家新推出的ORIKS黃金微粒魚子BB霜
外包裝看起來很貴氣XD (算是對金色的刻板印象嘛?~)
聞起來則是有一種熟女的香氣~~
(很抽象 我也說不上來 總之聞起來雖然濃郁 但是不會讓人反感囉!)
 

以下是用途說明
採高含水water drop質地,觸感滑順持久定妝,含三種韓國專利成分:
人蔘多醣體專利成分,地榆萃取和納豆膠萃取可達肌膚抗老化
用途:隔離,高保濕,服貼防脫妝,遮瑕

素顏來跟它合照一張~
(臉上肌膚還是有點泛紅~嘿嘿 有發現我的呆呆劉海嘛?!)


這一次的質地 我個人還蠻驚訝的~很濕潤 也很好推開 又薄透
有點推翻之前對BB霜總是比較濃稠的液狀感
而且擦出來的光澤度很漂亮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至於遮瑕度 感覺上應該是中等 畢竟追求薄透感還是將會原來的膚質露些出來
但至少該遮掉的痘疤都不算明顯了 算是可以達到裸妝的效果

擠出一些在手上  可以看出推開後的感覺 很濕潤


我之前會擔心BB霜的單一色號會不會讓臉部肌膚看起來太僵白
不過現在的BB霜好像都不太有這樣的問題了!~
只是在剛擦上去的時候 難免都會略白一些
大約過幾分鐘後就會恢復正常膚色了

推一些在臉上  可以看出抹開的效果

 

這是過幾分鐘拍的~整臉擦上BB霜後 就是很喜歡顯露出來的光澤感 看起來臉好亮~

 

以上是我的紀錄囉!!~順便提供一下BB霜的用法
化妝水,乳液後,取適量於指腹輕點塗抹,吸收後在拍上粉餅,蜜粉即可

我自己會上完BB霜後直接使用蜜粉餅壓一壓臉部
就把BB霜當作底妝一樣使用 這樣呈現的底妝效果才會比較透亮喔!

第一次用的時候 肌膚好像有點不習慣
左邊臉頰上了一顆小痘子 但之後使用好像就沒這問題了~
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喔對了!~~使用BB霜還是要記得卸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