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先放兩張很自HIGH的仿拍立得相片 
想要知道這種效果怎麼做嘛? 歡迎回來看看我下次的仿拍立得相片教學文啦!! ^^


這次畫上藍色眼影 很慶幸沒有被我畫到太過艷麗
反而有顯現出夏天的清爽乾淨的感覺! 
主要是顏色的暈染堆疊時 不要沾上太多深色或帶有灰色調的眼影
讓藍色系列 用漸層的方式 慢慢畫出層次感囉!

以下是這次妝容的使用商品
MAC 柔礦雙色眼影 SEA & SKY
戀愛魔鏡 藍調
KATE 眼影凍 紫色



以上眼影的試色照
可以看見MAC的深寶藍色實在漂亮 猶如在大海中的色調
KATE的眼影凍呢? 雖然不怎麼顯色 不過拿來打底還算好用 看的出有亮片
MJ的藍調這盤 跟MAC相比 好像就遜色一些了耶!


眼妝示範照
1.將內眼線畫好吧! 內眼線畫法請參考這邊 點我點我
2.用MJ-2將上眼窩畫滿 再用MAC-2畫在眼折處 慢慢的暈染到眼折上方
3.下眼線部分用 MAC-1從下眼頭到下眼尾都畫上
4,再用MAC-2將下眼尾後1/3處 輕輕畫上 也讓下眼線增加層次感  


閉眼照片來一張
因為用上眼影凍的關係吧! 所以照片的眼影有反光的感覺呢!
有海面上的Fu嗎!?


最後是兩張完妝照片!
藍色真是夏天不可缺的眼影色系呢!! 
口紅是Integrate 色號290
這系列的再推薦一次! 真的很好用 哈哈!




分享就到這邊囉!! 謝謝你的耐心收看 ^^
 還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請動動小指 給我一個推推囉!~ 謝謝~
 希望南台灣的災情可以快快好轉 看著新聞眼框都紅了....>.<
 順便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莫名奇妙的舌頭後跟發炎 導致喉嚨好像一直有卡魚刺的Fu~
      有人有這樣發炎過嘛? 有的話留言跟我說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