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22_meitu_1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SISLEY的產品吧~紀錄這篇好興奮唷!

還記得之前用過SISLEY經典的全能乳液

能成為經典的定義就是讓人用了欲罷不能

一直都列入回購清單的一款保養品

不過SISLEY家當然不止全能乳液好用

這次紀錄的Sisleÿa抗皺活膚系列也是非常厲害

尤其我們對保養越來越重視,抗老不只像我踏入30歲的年紀開始使用

更多女孩在20幾歲就意識到延緩老化的重要性

畢竟現在壓力與環境污染的因素太多

趁早為肌膚打好基礎,在肌膚老化問題前開始加以防堵最適合了呀!

DSC07223.jpg 

關於Sisleÿa抗皺活膚系列的誕生概念來自於

很多人擦上多種保養品都感受不到效果

保養品成分難以吸收或是效果不夠持久

所以SISLEY研究了第一支俱有前導概念的抗老精華液 

SISLEY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

150ml

這罐精華液可以作為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步唷!

讓後續保養吸收效果更好

DSC07276拷貝.jpg 

除了可以提升對保養精華的吸收力外,

前導水精華本身也有補水與滋養,抗老作用

通常抗老產品多半比較滋潤質地濃稠

但它卻不油膩也不黏膩

擦上後好快就被肌膚吸收

DSC07281拷貝.jpg 

推開來看質地就是水水透透的感覺唷!

成分中具有藥蜀葵萃取以及植物性角鯊烯

可以重新啟動肌膚的吸收力

並且還有淡淡自然花香調

像我平常喜歡最簡單的減法保養方式

自從用了這罐之後後續我再用乳霜而已

現在肌膚狀況超穩定啊!

DSC07282.jpg 

有時候工作太忙或是疲憊時肌膚摸起來會乾乾粗糙的感覺

我相信常常待冷氣房的上班族女孩們一定跟我有同樣困擾啊!

摸起來還會有一點點顆粒感T_T

工作的壓力把我們消耗的好枯萎...嗚嗚

所以更要再保養的時候對自己好一點啊!

買了很威很厲害的保養品,如果沒有強化肌膚的吸收能力

那擦再多好像也是白搭耶!

藉由前導水精華幫我們的肌膚做到灌溉式的滋養

而且水感質地讓原本乾乾緊繃的膚況舒緩不少~

DSC07283拷貝.jpg 

我才擦前導水精華,肌膚就恢復明亮感

我的份量會用的比較多一些

盡量讓臉部每一部位都能均勻擦到

即便是前導保養也要做好做滿的意思!呵呵

DSC07287.jpg 

接著也是Sisleÿa抗皺活膚系列非常厲害的一員

將眼霜跟唇霜合併一體,同時可用耶!

我擦過不少眼霜以及護唇霜

就是沒有用過同一瓶一起使用,這對我可新鮮了!

SISLEY抗皺活膚眼唇霜

15ml

DSC07231拷貝.jpg

 

質地跟面霜一樣,小小15ml一罐價格不斐

但是真的好值得入手啊!

尤其對於眼周肌膚問題較多的女孩來說

花稍微多一點預算買一瓶有感的眼霜

比到處買還不見得看到效果的產品值得太多了!

DSC07237拷貝.jpg

 

我很喜歡它能幫我的眼頭下方小細紋做到撫平的效果

可能是我太常化妝卸妝,也或者是年紀比以前大

近拍眼妝時偶爾會發現小細紋出沒>.<

之前都會很怨嘆自己怎麼沒好好保養眼周

不過用對方法現在搶救還來得及

眼周明亮不浮腫,看起來才會充滿精神

就算前一晚再晚睡也要跟疲憊感說掰掰啦~

DSC07243.jpg

 

每次的用量不用太多

抗皺活膚眼唇霜的延展性很好,而且吸收的也很快

重點也是擦上之後不悶厚

DSC07245拷貝.jpg

 

把它點在眼周以及唇上

能用在唇上讓我很驚艷耶!

我知道SISLEY有非常厲害的護唇膏

但我覺得眼唇霜拿來護唇效果也很優秀喔!

DSC07249拷貝.jpg

 

眼周肌膚的彈力緊實度跟顯現年輕感有相當大的關聯啊!

跟下巴V型線條一樣是青春的關鍵

我的黑眼圈不重,浮腫跟小細紋的問題比較明顯

擦完之後覺得眼周膚況好細滑

看起來很澎潤彈性的感覺呢~

DSC07261拷貝.jpg

 

用在唇上也是用指腹推開擦上直到吸收

在唇部的吸收比眼周慢一些

剛好可以稍微按摩一下

平常擦鮮豔的唇色,沒有好好保養唇紋會超明顯

 

DSC07251拷貝.jpg

 

擦完之後唇部變得很平滑

尤其是內層我擦比較多的部位

吸收後沒有什麼特別的保養品覆蓋感

但唇部變得更柔軟而滑潤

 DSC07267拷貝.jpg

 有了完美的保養之後只要薄薄上一點底妝氣色就會超好唷!

喜歡自然清透妝感卻又想掩蓋某些小瑕疵的底妝需求

不妨可以試試把清透與無暇兩者兼具的新粉底液

SISLEY 專業級持久隱形保養粉底

30ml

DSC07326拷貝.jpg

 

秋冬膚色多半會白一些些,所以我選的#01柔膚亮白

這系列總共有四款色號,也是亞洲區的精選四色

#0柔膚亮白 / #0+香草柔白

#1象牙白 / #2自然

DSC07329拷貝.jpg

#0的色調是我喜歡的米淺黃色

因為我太容易泛紅,所以選色上喜歡偏冷色調

藉以調整我的過紅膚色

這款粉底液裡含有舒緩保濕以及抗老防護的效果

在長時間上妝的時候也能幫我們持續做到養護肌膚唷!

這樣即便上妝到了晚上也不會乾燥或是暗沉而出現細紋

DSC07340.jpg 

回頭看以前的網誌妝容紀錄

發現我粉底用量總是過多,難免妝感就顯重

其實肌膚底子不錯時,粉底用量只要一點點點

盡量在上妝後還能看見底層肌膚紋理最好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越來越追求薄透質感的底妝

DSC07342.jpg

 

我自己的上妝方式追求快而簡單

先將粉底液輕輕點在想要潤色的區域

接著用紮實圓頭的粉底刷延展後輕輕拍彈

拍彈的動作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可以讓底妝的亮度更加提升,這招超有用呢!

DSC07370.jpg

 

上妝前後對比

可以發現我的泛紅整個被遮蓋住了,卻沒有厚重的粉感蓋住的感覺

本來覺得泛紅情況好像不算明顯

結果上妝後一對比才發現~哇嗚!肌膚的明亮度可以更上一層樓

這款粉底液的親膚性很好,一上妝就會緊緊貼合肌膚

即使出油出汗也不容易掉妝

對於中性或是油性肌膚超級適合呀!

乾性肌膚使用我會建議再加一滴精華液一起混合上妝效果更美~

DSC07373.jpg

 

上妝後的淨透感太讓人喜歡了!

粉底液的成分中含有晶瑩柔焦粒子,可以有效控油

並且讓肌膚呈現如同柔柔光暈包圍的感覺

底妝是耐看的粉霧柔光質感

想要找長時間維持底妝純淨度的女孩

不妨親自靠櫃試試看唷!!

DSC07388拷貝.jpg  

現在有個超級好的活動跟大家分享

只要前往以下的活動網頁就可以獲得免費試用前導水精華+兌換全能乳液10ml 

(天啊!可以換到兩個超厲害保養試用品,一定要換啊!)

有興趣的網友,可前往活動網頁兌換試用品唷!!

https://event.artstudio.com.tw/2015sis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