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2010年的聖誕彩妝到底是怎麼回事….簡直快把我的荷包燃燒成灰燼…
各家都在比拼,形象照拍得美到不像話之外~實品顏色依舊誘惑人~
現在只能慶幸最近的週年慶彩妝 我都乖乖收手…到現在才火力全開!哈哈
繼Lunasol之後,接著用NARS的最新雙色眼影來畫個紫色小煙薰

紫色的誘惑我實在無法抵擋,就像大地主的病症一樣…紫色在我看起來也是超多樣化,
NARS在秋季就推出了紫色單色眼影Daphne 不過..這深紫色實在太太太霧面了~
靠櫃把玩後~覺得單擦的話不是太好上色~對於平常要趕車的我來說~化起來會比較麻煩~
危機解除 放棄放棄~哈!

又在最近靠櫃時發現新推出的雙色眼影Mélusine 美翻了~
顏色是Pale Sliver Lilac銀紫藕色/Bright deep purple 深紫色
深紫色以霧面質地為主,不過比起秋季彩妝的Daphne來說 顯色太多太多~上色容易許多
可以輕鬆畫出煙燻感的重口味眼妝~哈哈



試色照在此~
上一排為兩色單擦效果,下一排為兩色混擦效果


第一次畫她,以Lunasol的波光淨化EX01 (聖誕彩妝那盒眼影)的最淺色當作打底
再以Pale Sliver Lilac銀紫藕色刷在整個眼窩上 (主要是眼窩靠眼頭前半部)
接著以Bright deep purple 深紫色刷在眼窩後1/2處
最後再以Lunasol的深咖啡色刷在眼尾ㄑ字部位
請看小動畫的說明唷~各個區塊就是依照這個大小來劃分呢!











實在很愛這一盒!!今天在準備去吃早餐的路途中用手上色而已!~
 (這下就看的出來跑多遠去吃早餐了~哈)
幾乎沒帶到什麼工具…連眼線筆也沒有~囧 所以畫到目前的層次感已經讓我很滿意囉!!讚~


第二次畫她,依舊使用其他的眼影來搭襯~
(就是很喜歡眼妝有好多顏色的層次感~所以包包裡總是推積了好幾盒眼影XD)
用上的眼彩盒包括Lunasol的波光淨化EX01 (下眼線) 以及
Bobbi brown 黑晶絲絨系列的晶幻亮眼影-限量色18 Black Velvet
(之後再來好好介紹這一盒~要畫煙燻妝,用它使在很快速捏~加上它本身的亮片反射~嘖嘖~華麗到不行!)



1.    先以Bobbi brown晶幻亮眼影- 18 Black Velvet 刷在眼窩~ 將邊緣霧化
2.    再將銀紫藕色刷在眼窩前1/2的上層,可以有部分與剛剛上過的深色重疊,加強層次感
3.    將深紫色畫在眼尾1/3處 強化眼尾ㄑ字部位,眼框輪廓會加深
4.    以Lunasol的EX01 粉橘金色刷在下眼線處~讓眼妝看起來會多點變化唷!





寫了兩款記錄~已經覺得NARS跟LUNASOL的聖誕眼彩真是絕配的好朋友呢!!
兩者疊擦在一起,相輔相成,提升眼影色澤飽和度
目前包包裡就帶著這兩盒出門~~呵呵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