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快踏入30歲了,覺得今年秋天的肌膚狀況特別容易乾巴巴
除了臉之外,連身體肌膚也是一樣狀況T_T
也就是這樣讓我特別意識到....天啊!該不會已經是初老症狀徵兆了吧...
唉唉唉~光是哀嚎沒有用,唯一能做的就是趕快找到能夠逆轉肌齡的解藥>.<
我不貪心,不用逆轉太多..至少讓我恢復到25就好~哈哈

在雅詩蘭黛最新推出的時光肌密瞬間青春系列中
我彷彿看到一線希望))))
因為他是針對解決初老問題所產生的保養品
革命性超導體玻尿酸青春科技™重建、強化細胞訊號傳遞能量,
而且時光肌密瞬間青春系列能夠解決「典型細紋」,
並運用最新玻尿酸複合科技增生天然絲聚合蛋白,
預防東方女性更容易面臨的鬆弛困擾,
使肌膚保持彈性豐潤,更一次解決乾燥、細紋等初老現象。

這陣子用過時光肌密瞬間青春系列之後我特別有感覺,
因為肌膚變得乾燥,所以有時候底妝很容易不服貼持久
不過擦完它之後,妝感變得相當自然
而且肌膚的光滑度也變好了~>///<
果然雅詩蘭黛還是我心中修護、改善肌膚的第一名啊!
 
以下是我的使用記錄))))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眼霜 15ml / NT$2,150
Advanced Time Zone Age Reversing Line/Wrinkle Eye Crème
 
立即提升眼周肌膚明亮度、平滑度與光采度。
減少現有細紋、皺紋、魚尾紋與鬆弛現象,同時預防新生老化徵象,
並且以仿生脂質屏障重啟眼周天然保水機制。每天早晚使用。 

 


初老症狀1...眼下變得乾燥,細紋比起去年明顯
而且笑起來的魚尾紋都快要能夾死蚊子了XD
加上我又幾乎天天化眼妝....
所以不乖乖擦眼霜好好保護一下怎麼行!!

我覺得這款眼霜的質地非常清薄
吸收度很快,而且不會產生黏膩感
卻又能為眼周肌膚帶來足夠的滋潤度
味道則是帶有一點乳香
 
 

記得抹上足夠的份量,再用指腹的力量由眼頭往眼尾向上提拉
定住幾秒後放開,繼續重複直到吸收為止
眼霜吸收後就不要再持續按摩囉~這樣反而拉扯肌膚



使用前後的比對,差異最大的在眼頭下方的肌膚
本來乾燥的模樣,皮膚看起來都要皺在一起了
經過眼霜滋潤後成為飽滿有光澤度的膚況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凝霜 50ml / NT$2,650

Advanced Time Zone Age Reversing Line/Wrinkle Normal/Combination Crème
在雅詩蘭黛的『全球肌齡管理研究』裡,長期對於肌膚顯著老化的因素做了許多研究唷!
他們研發出能讓肌膚活化逆齡的3個科技關鍵

第一個是瞬效超導玻尿酸青春科技™內含兩種高效精華萃取:
•水動能激活傳導精華(NEW Cell Signaling Molecules)
•超導體玻尿酸複合精萃(Tri-HA Complex) 
第二個則是能夠亞洲女性最需要的保濕因子:絲聚合蛋白

第三個為延長細胞壽命,讓逆齡效果更明顯:Sirtuin EX1 甦活科技

看起來硬梆梆的說明,其實都是能解讀為肌膚創造更多逆齡機會的成分啊
而且用過時光肌密瞬間青春凝霜之後,我不得不臣服於它帶來的美好感受之下了呀>///<
 


清新花香調,含有檸檬、桃花、牡丹等等的綜合香味
一邊擦上一邊聞著花香氣息帶來的愉悅感受



之前使用過雅詩蘭黛保濕系列的凝霜,
就對這一類質地感到相當良好印象

尤其這次在上妝前使用它,更是能為妝容帶來超服貼的效果
鼻翼兩旁的乾燥、法令紋的動態細紋在擦了他之後都能迎刃而解



整臉擦上並且往上提拉
吸收度很快~幾乎沒多久肌膚上只感覺得飽滿的光澤與彈性
卻摸不到黏膩的討厭觸感
 


女人吶))))) 最重要的就是維持臉部線條的緊緻
下巴到耳下這段線條真的非非非非非常重要!!!
一邊擦一邊把下垂的肉肉藉由青春凝霜與按摩把肉肉拉提歸位,
加上蘋果肌也散發著明亮的光澤度,這樣才能顯得出緊緻的臉龐






再差一步就邁入30歲大關的我,決定要跟時光肌密瞬間青春系列當好朋友了! 
而且我覺得他的價位在抗老保養這個區塊並不算太貴
姊妹們啊!讓我們趕快趁週慶的時候好好把他蒐藏到保養櫃裡
跟他當好朋友我們絕對不會吃虧吶))))
 


對解決初老狀況有需求的女孩~趕快點點下列網址參考更多資訊呀)))
http://www.esteelauder.com.tw/advancedtimezone?cm_mmc=Blogger-_-ATZ-_-Blogad-_-apple
https://apps.facebook.com/ esteelauder_atz_app/?cm_mmc= Blogger-_-ATZ-_-Blogad-_-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