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下個月60大壽,小胖決定邀請阿姨、舅舅們提前幫婆婆慶生,
剛好還可以順便提前歡度母親節~地點就選在婆婆也愛吃的竹家莊~
 


拼盤:
 每一種都好吃,尤其是燒鴨~
 


沙蝦:
蝦肉非常鮮甜,而且份量很多,一人可以吃好幾隻呢,謝謝小胖幫我撥蝦,ㄎㄎ
 


辣酒煮鳳螺:
每次吃每次都讚不絕口,每次也都覺得湯太少,意猶未竟呢!!
  



六小福:
雖然我不太敢吃內臟,不過小胖可是特愛這道,豬舌、韭菜花、大腸都很讚,其中我最愛大腸~
 


脆皮雞:
皮脆肉嫩,真是好吃!
 


帶子西蘭花:
花菜的顏色超漂亮,吃起來更讚!
 


蒸石斑魚:
調味跟火候都超讚的,而且魚的大小剛好,肉質細緻,瞬間就吃完XD
 


菇類以及蔬菜:
蠔油調味很香濃,我喜歡~ 


乾燒伊麵:
今天的伊麵超夠水準,麵條絕不軟爛又入味,超級好吃~
 


避風塘炒蟹:
招牌中的招牌,蒜莫不含油又酥香,果真名不虛傳,剩下的蒜末通通打包回家,
後來自己下了麵條來拌麵,一整個百吃不厭~

 


隨便一碗白粥也是煲的超讚,配上蒜末後成為是壓軸的絕品~
 


韭菜鮮蝦餃:
一甜一鹹的點心,還不錯~
 


綠豆包:
造型勝過口味,普通~
 


另外點了一些常吃的港點配茶聊天,都有水準~
 


其中最喜歡炸兩~裡面的油條好酥脆卻又不油膩唷!
今天的點心第一名啦!
 


芝麻球也很棒,比綠豆包好吃很多~
 
 

只顧著吃炸兩,忘了拍糯米雞,哈哈~
 


甜湯不夠甜,太沒有味了~
 


杏仁豆腐~
 




買了2個6吋的珠寶盒蛋糕,果然不失所望~跟他的麵包一樣具有水準呀!
一個當作母親節蛋糕,一個當作婆婆的生日蛋糕,
上圖是栗子口味的蛋糕,做的超漂亮,栗子味很重,下面的餅皮口感很棒~
 


巧克力蛋糕:有點濕溽的口感很棒,巧克力又濃又香,兩個蛋糕我都超愛~

我超喜歡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是提前慶祝,但是真的好有慶生與過節的氣氛呢~
又溫馨又熱鬧...然後麻將還能開兩桌!!哈哈
(賭婆一整個放錯重點XDD)

+++店家資訊+++
香港竹家莊
台北市復興北路299號
02-2718-8181         
11:30~14:30, 17:30~24:00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