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打造一個漂亮又乾淨的底妝,首要條件大家會著重在哪一項呢?
相信很多女孩會選擇看重粉餅、粉底液...
其實我覺得妝前事先打底的潤色修飾更加重要喔!
 
還記得去年2011年..雅詩蘭黛推出能淡化斑點改善暗沉的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系列 
粉餅、粉底液心得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32219  
當時我超愛這系列的粉底液與蜜粉
他清透的質地,不僅能均勻膚色而且妝感也很自然
算是去年我很常用的底妝品呢!

今年這系列終於推出新鮮貨囉,
而且是我近期相當喜愛蒐集的飾底乳~♥ 呵呵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
SPF30/PA++,30ml  NT$1,650 

專為亞洲肌膚與濕熱氣候打造的零油脂配方,
使膚觸滑順、柔嫩,並能吸收多餘油脂,確保不泛油光的完美妝效 

 
 

以一般飾底乳來說這罐的價位偏高了些,
所以雅詩蘭黛在這之中一定暗藏了厲害之處啦!
 
除了用高科技修正膚色於無形外,還添加了美白多效精華,提升斑點抑制能力, 
還具備了飾色提亮、高效打底與UV防護三大功能 
美白保養與潤色飾底功能一次網羅,
才符合晶燦光極致亮白的稱號哩!
 


一般來說飾底乳可以分成很多種顏色
每個顏色都有各自的功能
而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則是帶有淡淡紫羅蘭色
紫色飾底乳功用在於提亮蠟黃的膚色,
讓膚色看起來
更加白晰粉嫩

質地相當相當水潤唷!
倒一些在手背上,稍微晃動一下就快往下滴落啦)))



在手背上的試色效果比在臉上更明顯
可能是我手背的膚色黑了一個色號吧XDDDD

推開來依舊呈現淡紫色澤
延展性相當高,一下下就能推得均勻並且服貼在手背肌膚上



原本偏黃暗沉的手背塗抹妝前飾色隔離霜後變得超粉超白晰
白嫩無暇的膚色整個很像貴婦小手啊~>////< 



使用前的素顏照我忘了拍,
所以直接來看使用一半的前後差異對比吧!
使用紫色飾色隔離霜最怕泛白而顯得慘白的狀況

不過雅詩蘭黛這罐沒問題!(拍胸脯)
我即使只上半邊臉,與素顏的膚色差異並不大
最大差別在於
明亮度與澄淨度
使用後的臉色亮度提升 (尤其額頭與下巴部位)
而且整個氣色看起來相當好呀!



再把未使用的另一邊塗抹妝前飾色隔離乳
延展性夠高,所以用量其實相當省耶!
在每個區域各點上一些,均勻塗抹開即可 
 


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 
SPF25/PA+++  粉蕊NT$1,450   粉盒NT$400

這款粉餅不含香精也不含油脂配方~專門為亞洲女性膚質而設計的~!
粉餅裡面的" 超微米亮白粉體 "能產生柔焦效果,能夠修飾毛孔和細紋 
 


盒子的淡淡水藍色,視覺感受上顯得相當清爽~
相當適合悶熱的夏天 ♥ 
(這幾天太陽公公露臉氣溫漸漸升高...
開始讓我對迎接夏天有點恐懼了XD 熱啊~) 
 


盒子、粉蕊、還有海綿都是獨立包裝唷!
很少見到附贈的海綿也會如此細心分裝呢~



要來提提這塊粉蕊,其實去年就曾使用過,今年再度使用依舊維持對他的好感度  
粉質相較起來也比較清薄~能防汗與對抗潮濕氣候 
別以為薄透的粉質遮暇會不夠力,我用來遮蓋痘疤的效果也很不賴哩 
 


將粉蕊後方的貼紙撕開,在對準盒子的粉蕊位置
放下去後就自然黏住~



海綿我覺得還算不錯用,海綿材質氣孔小彈性也夠外出攜帶補妝剛好   
 


僅僅使用晶燦光極致亮白 妝前飾色隔離乳+粉餅的效果
呈現的妝感比較粉霧且具有稍稍柔焦的效果
對於我顴骨上的小斑點也遮蓋得住呢!
另外,我一向很在意的鼻翼兩旁死角也夠服貼 
 


整臉擦上後好像加了柔焦效果的感覺呀>////<
膚質狀況還算不錯的話,
飾底做的好,只要再多加遮暇修飾就能打造清透肌膚
對於OL來說這樣的上妝方式就能變得相當快速呢! 

 

一步步慢慢完妝,先加上腮紅
 

眼妝、唇妝通通都加上後,
如此乾淨的妝感,我都有點意外是僅用妝前飾底隔離乳+粉餅的效果~
(不過我覺得想要能維持更持久的妝效還是要加粉底液才行囉!) 
 


這幾天突然天氣轉好,才驚覺坐在靠窗邊的我 一定要好好防曬了
才沒幾天就覺得膚色好像比前陣子更深了些 (驚)
啊!又快到了防曬懶不得的夏天呀~ 
孩們記得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或是使用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 
直接做到美白保養以及防曬、潤色的三項功用
這樣算算買一瓶抵三瓶也夠划算了~哈哈 (顯示為:精打細算家庭主婦狀態) 

想要瞭解更多的話可以前往雅詩蘭黛的活動網站唷!
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底妝系列活動網站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