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我在環繞著化妝品、精品等等美麗事物的百貨公司中工作,
百貨業開啟了我從一個喜愛塗塗抹抹的女生,變成彩妝狂熱份子這條路
 
2010年....
轉換跑道在瞬息萬變的網路業打滾,
依舊是個每天趕著9:30準時進公司的上班族,
不過變化最大的是內心對彩妝的狂熱逐日增加....
 
每天在部落格分享彩妝,紀錄著每一筆每一畫的過程已經無法滿足我
2010年底我決定開始增加自己化妝的技巧
為了之後能更多方位發展,我也一併報名髮型課程

很幸運我遇到一位超級棒的老師,
除了指導我技巧之外,也帶給我信心
更不惜將自己多年的經驗大方分享讓我學得更快

在這一年的訓練之後,
2012年 我覺得是時候也必須要準備好!!


這一刻很開心很雀躍也很期待,
要大聲的跟一路陪著我分享大小事的你們說

我要做一位彩妝師,而我現在就是彩妝師!!!

這個變化是以前學習設計科系的我完全沒料到的目標,
以前拿著水彩筆刷,現在則是拿著彩妝筆刷
但我感受到身體散發的熱情比從前任何工作還要強烈
即便凌晨必須起床工作,再累再餓都不會造成疲累感
(連以往每到下午三點昏昏欲睡想吃下午茶的壞習慣都不見了~哈)

也因為以往設計學院的訓練,讓我對美的呈現更有自己的堅持

對我來說化妝不是要改變自己換成另一張臉孔,
而是呈現天生自然的美麗,

再以些許工具、顏色,將容貌微調成最和諧漂亮的那一面

 
從2011年底到現在也陸陸續續做了幾件案子
每次幫客人化妝,我的雙手充滿著無比的喜悅
充滿熱力能量的感覺,真的很快樂!

有一些留下紀錄,有一些則是時間關係只留下過程在我腦海裡
很希望每一位被我做過造型的女孩以及新娘 

也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
 
慢慢我會將作品整理好放上來唷!
這篇就先放上上週做的新娘造型

訂婚、結婚兩場都是由我負責
工作中我一定帶著口罩,這樣面對著客人比較有禮貌~
 
訂婚場在嘉義,所以前一晚我就先抵達囉!
準備當天凌晨四點梳化妝



新娘本來皮膚就超好~
化妝前夫了艾倫比亞的化妝水
整個膚色大亮!!
害我大生火~準備要母親節檔期來買個一罐試試看


 
新娘本身皮膚就好,所以我沒有特別強調水亮感
僅僅做了薄薄的遮暇,
選擇適合色號的粉底液一層層疊擦
好膚質就不需要太多底妝品覆蓋
展現薄透自然感的妝效,
表現出新娘最漂亮的樣子

另外眼妝則著重在粉色X咖啡色眼影
鼻影與前眼頭的陰影,增加鼻梁高挺的效果
再以橘色調唇彩展現新娘的俏麗

不過在房間內拍照的關係,燈光還是會影響顏色的呈現
新娘膚色超白,而照片的色調則偏橘了些



訂婚的髮型則紮起低髮髻,垂落浪漫的捲度
呈現待嫁新娘甜美模樣






送客敬酒則是以梳起瀏海俐落的造型
新娘的瓜子臉真的好適合這種帶點個性感的造型唷~)))




另一天結婚場則是到桃園去

最讓我開心的是
新娘婚宴後傳訊息跟我說她很喜歡我化的妝,
新郎也大大稱讚這次的白紗造型 :)


以下就是白紗+敬酒+送客的造型囉! 














其實以這樣的方式介紹自己真是有點害羞呀!
不過心裡真的很雀躍,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有機會的話,可以讓我來為你服務呀~ 
(化妝報價的話,我會另外再寫一篇公開讓大家知道唷!
在FB曾經放話我的網友一定麻吉價,這點我絕對記得~呵呵)

 
 
找Alice化化妝有以下兩種方式 :

email:hsiaobao@gmail.com
電話  :0930-381083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