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Melvita蜜葳特陌生但是有印象,記得之前在阪急曾經逛過~
不過透過這次體驗才更瞭解這品牌呀!
來自南法的Melvita在1983年就創立了~
Mel是拉丁文的蜂蜜,Vita代表生命力
創辦人希望藉由有機、愉悅、生命力帶給大家保養的美好

真的很想多多描述從品牌故事裡得到的資訊耶!
對於大自然懷有尊重且珍惜的心情,生產每一款有機保養品
身為消費者的我也感受到這種信念,使用起來更加覺得感動呀!

Melvita蜜葳特的產品都通過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
透過產品說明書上的解說,才瞭解如何獲得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

  1. 產品總成份中最少95%為天然成份(包含水份)
  2. 總成份中最少10%為有機成份(包含水份)
  3. 總植物成份中最少95%為有機成份(不含水份)
  4. 禁止使用化學人工防腐
  5. 禁止使用動物實驗
  6. 必須使用環保回收包裝材質


  


我這次體驗的產品是玫瑰系列的兩項明星商品唷~♥
歐盟Bio緊緻美容液與歐盟Bio王者玫瑰蜜霜
 


歐盟Bio緊緻美容液 100ml NT$680

有玫瑰花水、三葉草與檸檬精華
主要是舒緩鎮定的效用呀!
像冬天很容易泛紅過敏的我,用這瓶剛剛好~



質地是露狀不容易滑動,可是一推開又是相當清滑的水感
聞起來是濃郁自然的玫瑰香味以及淡淡的檸檬味道
保養的時候聞到兩者混合的香味,好舒服扭~~


我的用法是以美容液浸潤化妝棉,
基礎保養品我幾乎沒在省著用的呀~
大辣辣沾滿整張化妝棉就對了!
拍完臉後還有一點濕潤感的話,
我會拿來敷在泛紅的地方加強鎮定

 


像我拍照記錄的這天,左邊眉毛上方剛好正在過敏~哼哼
美容液拍完整臉後,馬上再加強這個部分
過一下肌膚泛紅還是會存在,不過癢癢的感覺已經漸漸消失哩。

美容液的吸收力相當快速,讓整臉都像喝飽水分一樣,
擦完大約隔個五分鐘才擦上後續的保養品也不會緊繃乾澀!

 


歐盟Bio王者玫瑰蜜霜 50ml NT$1,780

取名為王者玫瑰就真的很威★~
身懷五種玫瑰的優點,通通收在一瓶裡!
摩洛哥玫瑰幫助修護
伊朗玫瑰幫助舒緩
智利玫瑰果油幫助肌膚再生
法國玫瑰乳液滋潤肌膚
大馬士革玫瑰帶來的愉悅香氣


而且Melvita是藉由古老的冷壓法,保存採摘於破曉時分的摩洛哥未受污染大馬士革玫瑰
我這才知道原來採摘玫瑰也有分時間的呀~

     


壓一次就足夠整臉的用量~

歐盟Bio王者玫瑰蜜霜採用非常高濃縮的有機配方,
因此沒有辦法添加太多Bio不合格的防腐劑,
且王者玫瑰蜜霜不含香料,
而這樣的瓶口設計可以保留最佳的活性成分,
讓我們可以很安心的使用有機保養品,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擠出來是乳霜的質地,不過推開卻又介於乳霜與乳液之間
可以帶給肌膚滋潤度卻又不油膩
冬天肌膚乾巴巴缺水狀況嚴重時,用量甚至會擠到兩下之多


均勻在臉上塗抹開來
藉由按摩的觸覺與香氛的嗅覺帶來的舒適感受,讓心情也會跟著愉悅呢!

通常...........前一天晚上的保養如果偷懶的話,
老實的肌膚不會說謊不會騙人~凹嗚
隔天起床臉色光澤就會明顯黯淡無光呀XDDD
不過這天好好認真的使用Melvita蜜葳特 玫瑰系列~
按摩完的肌膚整個亮起來!
感覺比夏天的肌膚還要Q彈的感覺呀~哇哈哈


使用過很多含有玫瑰成分的保養品,其實多半是聞香多過實用性
這次用Melvita蜜葳特 玫瑰系列 確實能達到鎮定肌膚的作用
其實保養完還是能看到些許泛紅的小痕跡
可是已經比我起床的模樣好太多了!
不禁讓我在接下來幾天都猛用這兩罐再配上自己的精華液!嘻

對了!看到盒背上的代理商名稱我才注意到
也是來自法國的歐舒丹引進Melvita蜜葳特的呢~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