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來說很特別呢!~有很多的初體驗
結婚呀~當新娘呀~(當然!這體驗一次就夠了~哈哈)
還有身為人妻了~也就意味著…當媳婦的開始~
2010年是公婆結婚第33年! 趁著這天他們北上參觀花博的機會
(喔呵呵~剛好正是結婚週年當天呢!) 為了爭求好媳婦的加分題
(這是我跟小胖的小競賽…希望都能在雙方家長的心目中有好表現~噗哈哈)
早早就定好餐廳,要給公婆在結婚紀念日中能夠有個小驚喜~~
而且聖誕節就快到了,剛好藉由這次的聚會與身為基督徒的公婆、小姑,還有小胖兒一塊慶祝囉!



為了想要創造個小驚喜,剛好趁著這次有機會體驗Haagen-Dazs的蛋糕,
就借花獻佛在聚餐後跟公婆一起享用~
嘻嘻~這幾天我腦中一直浮現出哈根大史的冰淇淋蛋糕呀!!!
(想到這都要流口水了!難怪被小胖說我是公器私用~自己嘴饞找藉口吃~哈哈)

當天一下班馬上衝去離公司最近的哈根大使-敦南旗艦店挑選口味


看著玻璃櫥窗內好多款式提供選擇…
心裡好舉棋不定喔~(其實是貪心~每個口味都想要吃啦!!~)


這天店裡已經有濃濃的聖誕氣息了~~好有過節的氣氛呀!!




最後選定了旋轉木馬-布朗尼巧克力口味
第一眼就被他的華麗外表給吸引~嘻嘻~
心理想著慶祝的氣氛配上著歡樂的造型!沒錯!~就是這款啦!
(再度證實公器私用~嘻嘻!因為甜食我最愛吃巧克力類!)

選好口味後,店員很貼心的幫我打包好~
因為到餐廳還有一段距離,在蛋糕上方還蓋上了一塊乾冰作為保存冷凍的方式
讓小胖不用怕蛋糕融化而一路狂飆~噗



在用餐後,就迫不及待想要搬出旋轉木馬來享用!
想要趕快看到公婆開心的神情!!







看著公婆雙手一塊緊握著蛋糕刀,劃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這個畫面實在太幸福了!我真的很慶幸遇到小胖以及他的家人,
還在交往的期間,就已經把我當作家人一樣看待~相處的也很融洽!
讓我在婚前就能毫無猶豫的認定小胖啦~



吃到朝思暮想的旋轉木馬蛋糕~當然不忘讓他來個獨照啦~
本來以為布朗尼的口味會偏甜,但吃下第一口,那美妙的滋味就融化了我的疑慮~呵呵~



側邊的切面可以看到旋轉木馬的內容物~
上面這層佈滿了焦糖~裡面則是巧克力與香草的搭配~



雖然已經用餐完畢...而且又是吃超多的一頓!!~
但香濃可口的旋轉木馬冰淇淋蛋糕....又讓我ㄧ塊接一塊...



吃完竹家莊後享用哈根大史的蛋糕  
特別記錄成一篇初體驗~哈哈
不枉費甜食之中~我最愛的就是他嚕!!~

下面是Haagen-Dazs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 haagen.dazs.tw
愛甜食的姐妹們...可以去瞧瞧呢!
是說~用眼睛吃冰淇淋 不怕熱量高啦~嘻嘻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