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嬌蘭聖誕彩妝好性感呀))))))))))))))))))
我總覺得女人的性感不只是展露身材而已,
一個女人散發的神秘、優雅氣息才讓我深深著迷!
看到這次的形象照,名模娜塔麗環繞在充滿神秘氛圍中,
散發出自信高貴的神情~真的要被他迷倒了♥♥♥

嬌蘭2011聖誕限量彩妝「夜間飛行」總共推出七項限量彩妝
(看到『限量』兩個字就有一種背脊發燙的熱血奔騰感!~哈)
先來紀錄每次看新品總會最先關注的眼影吧~

嬌蘭 夜光藍調 四色眼彩盤 #10 (限量款) 
 
Ombre de Nuit 4 colors    7.2g,NT$2,100

星空中飛行的精靈,恣意補捉星夜景緻而擁有一雙美麗眼眸!
夜光藍調四色眼彩盤中的色彩組合,將帶妳遨遊天際



原本以為這款跟之前推出的藍色挺相似的呢!
不過#10這盒擦起來是神秘的午夜藍,而之前的比較像是海水般的清澈湛藍


由淺到深試色照:
月光銀→ 薄暮藍 → 午夜藍 →天幕黑

好愛薄暮藍午夜藍
我覺得藍色是各種眼影色之中,較不容易表現出漂亮的色調
色彩即使差一點點,整個質感就會差很多~
而這兩色是難得讓我歸類為優雅藍色調的一款呢!!調的真美♥


在發表會場的微暗燈光下,
配上彩妝師示範在模特兒眼上的妝,完全表現出這盤的神秘感!



我這彩妝控當然不放過嘗試各種新眼影的機會!
就算燈光昏暗也要塗塗抹抹~哈哈
帶著素顏來是對的!當下立馬擦起眼影來~

以前後漸層的暈染來表現,對比的效果還蠻強烈呢!
很適合年底各類跑趴行程使用))))))


到外頭的黃昏日光下的效果
珠光色澤很漂亮呢!!
配上視康咖啡色變色片,很有異國風味~


嬌蘭 夜間飛行 多功能蜜粉餅 (限量款)
 Parure de Nuit  10g,NT$2,350
 
結合了粉膚色、白色、桃粉色和謎樣的孔雀藍,
四種誘人色調創造出星光般的透亮感,並以絕美的孔雀羽翼圖騰呈現。



絲滑細緻的粉末,可以像羽毛般輕盈,又具有絲緞般的光澤感
光是看到這塊蜜粉餅的壓紋,要我買來收藏都甘願 >////////<


帶有微微亮片感 刷在臉上能帶出華麗的光澤閃亮感


嬌蘭 幻彩流星蜜粉球 星光款  限量款
Meterites Perles de Nuit    30g,NT$2,150

嬌蘭最經典彩妝品之一,這次推出的星光版限量款化為獨一無二的謎樣夜藍色
每次看到質感奢華精緻的圓形金屬粉盒,都會驚嘆一句『好高貴』呀!
把彩妝當作藝術品般雕琢打造,是嬌蘭彩妝給我最大的感動~



五色粉球組合,適合所有膚色。
利用柔和的珠光色澤與細緻的粉末質地能創造無瑕透亮的完美膚質,
聞起來是獨特且充滿女人味的紫羅蘭香氣,
隨著往臉上輕拍的輕盈蜜粉粉末吻上臉龐~



嬌蘭 驚艷絕色觸控唇膏 限量款
Rouge Automatique 3.5g,NT$1,320

這次推出#169、#170兩色
現場只見到形象照中娜塔麗擦上的#170



乍看到#170似如夜色般深紅,讓我有點驚訝XDDD
推出這麼深色的唇膏在台灣接受度會高嗎?!
沒想到搽上後轉變為充滿魅力的紫紅色
嗯~)))) 這顏色我就能相信會大受歡迎了!
高貴帶點距離的性感,我也想要當這樣的神秘女子呀)))))



嬌蘭 夜間飛行 星光香體粉  限量款
Vol de nuit Perfumed Powder Face & Body   17.5g,NT$2,950

星光香體粉復刻了夜間飛行香水的經典方形瓶身!
輕壓復古黑色織紋幫浦噴頭,灑落夜間飛行的香氣,
細緻的玫瑰金、淡藍色與月光銀色粉末
輕落在髮絲、臉龐、胸前、雙肩、手臂、美背、鎖骨處,
肌膚立即呈現細緻晶亮光澤!


我不得不擷取新聞稿的文字,太愛太愛這段描述了!
這絕對是今年聖誕彩妝必收的夢幻逸品呢~
化妝台上擺著這瓶香體粉,幻想自己跟瑪麗蓮夢露般性感迷人)))))))


Shalimar 一千零一夜 淡香精

一千零一夜的瓶身設計充滿濃厚的印度風情。
特殊的倒三角形瓶身,發想自印度舞者的燈籠褲;
半圓扇型的靛藍色瓶蓋,既像舞者頭上的帽子,
又似一顆象徵著忠貞愛情的藍寶石,代表夏加罕對泰姬永恆不變的愛戀。



前調:佛手柑
中調:玫瑰、茉莉
基調:香草、鳶尾花、零陵香豆、療傷草(Opopanax 又稱樹脂,為中性的香味)



IDYLLE Eau甜蜜情人 純淨香氛露  

嬌蘭運用保加利亞玫瑰的香氛作為愛情章節中的靈魂,
呈獻「IDYLLE Eau甜蜜情人純淨香氛露」,
帶領大家回到愛情故事中深刻愛戀的第一章,相遇。



嬌蘭聖誕彩妝在10/15就上市囉!
有興趣的女孩趕緊去瞧瞧這些美麗的彩妝品們~
記得挑選正在週慶的百貨,滿千送百買起來才划算吶)))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