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先開了照片~今天終於補好文章囉!
先放照片的原因是寫到一半就得睡覺去了~
但好喜歡畫起來的妝感,所以先分享給大家看看~顆顆
今天一早5:00就起床,要跟著妝髮老師去當當小助理,
雖然起得有點早,不過一想到可以第一次參與新秘類的案子,還是有點興奮!

媚比琳 色計師晶綻大眼眼彩盤 BR-1

剛開始一推出時對媚比琳這類似魚眼造型的眼影盤完全冷感,
但這粉膚橘色越看越有愛!
加上之後想紀錄一篇『開架式推薦指南』給化妝新手女孩參考
所以這盤就帶回家囉!

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其實是擔憂會不會泡泡眼這件事
不過在開架式中比較少見的優雅粉橘色吸引了我~


這盤顏色我覺得是清淡路線,以珠光色澤為主,
雖然有打亮的亮片格,不過配的是細小的金色閃粉,所以整體感覺挺低調的!
深邃色有點不夠力,要靠咖啡色眼線筆加強眼神輪廓才行



試色順序從左邊數來:
第1格→ 打底霜,可以幫助眼影顏色顯色飽和
第2格→ 打亮色,米白色中帶有金色閃粉
第3格→ 主題色,最看重這格優雅的粉橘色,日常妝相當適合
第4格→ 中間色,介於深邃色與主題色之間,作為兩者混搭後的過渡色
第5格→ 深邃色,暖棕色 畫下眼線剛剛好,上眼線不夠力


粉橘色眼影,讓妝感看起來既優雅又能具有親切感
比起粉紅色的甜美,粉橘色更帶出活力氣息



內雙的眼皮,以大面積的使用帶紅的粉橘色究竟會不會泡泡眼呢?
我覺得關鍵點在於眼線部分,要做到加強深邃才能顯得有精神
先看看這張還沒有畫上眼線的單色暈染效果
是不是有點沒精神XDDDD?!



記得以前畫過一次亮橘色,當時還不懂畫眼妝呢~只是為了嘗鮮而已
卻被朋友問...『是不是剛哭過........眼睛好腫』
害我之後對橘色莫名感到害怕XDDD
現在知道加強眼睛深邃度,就能表現出橘色的俏麗感哩~

主題色刷在上眼皮後
以中間色從眼折往上暈染,再將深邃色刷在眼線處




睫毛膏使用的是萬年摯愛KISS ME唷!



眼尾的部分我還是有稍稍拉長眼線,
最近迷上這樣的畫法,跟我的最近剪的短髮也有關係,
眼神不夠有氣勢,就顯現不出頭髮的俐落感呢!
加上粉橘色配拉長眼線就有股韓味~嘻





這次的眼妝我嘗試配了兩款唇膏,
第一款是我最愛的優雅
蜜糖珊瑚
心機恆色誘唇膏  BE315
顏色自然低調、配上任何妝感都沒問題!
這支是化妝包必備唇膏,不曉得買了幾次了呢~


這樣的妝感清爽淡雅,很適合作為上班妝


整體連腮紅都是粉色調~顯出柔和女人味




第二款重口味來個大紅色
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的#RD415
這條唇膏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性★
當時看到他讓我美到入迷的形象照,而對彩妝產生濃厚的興致!
說是我第一條專櫃唇膏也沒錯唷!(口味吃很重XDDD)


嗆辣紅椒色,參加PARTY最醒目啦!
還能襯出膚色的白晰感~看起來好顯白唷))))










媚比琳 色計師晶綻大眼眼彩盤 BR-1
這盤推薦給想要嘗試粉橘色眼影的女孩~
也是媚比琳這系列中我唯一感興趣的一盤,
其他色看起來相當常見啊XDDD
粉質的細膩度我覺得比不上日系開架眼影,
不過喜歡歐美派系低調略帶有點霧面妝感的女孩或許會喜歡唷!
如果沒有特別想嘗試粉橘色的話,
不太搶眼的這系列是可以默默略過啦~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